【春光五月網路贈書活動part2】春光光輝五月感恩回饋活動!

FB心理測驗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最後56天最想跟爸媽一起做的46件事》

還有城邦讀書花園網路書店百元折價券免費送喔!!!

 

最後56天.jpg這是一道無奈的「親情計算題」。

據統計,大部分的人平均每週陪伴父母的時間只有2小時,如果父母已經66歲,以平均壽命79歲計算,13*52*2小時=1352小時,1352/2456天看似還有13年,但其實我們只剩下56天可以陪伴在他們身邊。

如果我們和爸媽相處的時間,只剩下56天,如果我們只來得及為他們做一件事、說一句話、彌補一個遺憾,你,想要做些什麼?

 

在這個充滿愛與關懷的五月份,春光提醒你,愛要及時,請千萬不要錯過與爸媽相處的美好時光~現在就來測驗一下吧!從你與爸媽的相處模式來推算你們還剩下多少相處的時間?

 現在只要上「春光上班族進香團」FACEBOOK參加測驗還有機會獲得《最後56天最想跟爸媽一起做的46件事》贈書,還有城邦讀書花園網路書店百元折價券免費送喔!!!

 【活動辦法】

  1. 加入「春光上班族進香團」,幫粉絲團按個讚吧!
  2. 前往抽獎頁面,玩心理測驗抽大獎>>>我要玩抽獎!

【活動時間】

2011年5月6日~2011年5月22日

 【抽獎方式】

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領獎方式】

活動中獎名單將於525公佈於「春光上班族進香團」粉絲專頁塗鴨牆上 

【備註】

  1. 本活動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境內的消費者參加。
  2.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參加人若重複中獎、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3. 贈書統一以郵局掛號寄出。中獎人未於郵局招領截止日期前領取獎品,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4.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辦法之權利,但會事先公佈。參加活動者一旦參加本活動,則表示同意接受本辦法之拘束。

 

 

 

 

 

 

想要免費獲得《最後56天最想跟爸媽一起做的46件事》和城邦讀書花園百元折價券的朋友~快來一起來抽抽抽獎吧~趕快加入春光FB「春光上班族進香團」玩心理測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