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男孩的疑問:中樂透的錢可以買回媽媽嗎?--但願妳還在

一個十一歲的小男孩,中樂透對他來說似乎沒有帶來任何好處,家裡忽然來了一個個莫名其妙的人,家中的電話永遠響不停,但他關心的,不是這筆錢爸爸準備怎麼用,而是到底怎麼樣他才不會被霸凌,弟弟怎麼樣才能正常一些,不要盡做些怪事,爸爸怎麼樣才能多愛他一些,說到底,他就是需要愛與關懷。

我媽剛過世的時候,我突然覺得無依無靠,晚上躺在床上時,被遺棄的感覺會排山倒海壓過來。剛開始那幾個禮拜,我一直在等我爸安慰我,但他能做的不多......

隔天,我要去足球隊練習,而我的為整天都嚴重打結......我無法專心上課,腦海裡想的都是班哲明和我在足球場上的各種情境。我一直希望會出現最好的情況:班哲明今天心情說不定不錯;班折名可能沒有機會揍我...班折名可能被閃電擊中。但所有情境到最後都只有一種結局,就是班哲明坐在我的胸部上,動作規律地把我的鼻子打斷......

我還想問我爸更多問題,跟他說說話,還有像我以前擁抱我媽那樣抱著他,但在我開口前,他已經往樓上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


一本讓花編看了淚流滿面的書,溫馨感人卻能發人省思,推薦你一起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