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咖啡廳中一口氣看完這本書,還很丟臉的嚎啕大哭……」

「在電車裡,我的淚水怎麼都停不下來……」

「看完之後,我突然很想試試看業務的工作!」

「突然有股想去跑業務的衝動!」

剛拿到《奇蹟業務處》這本書的時候,看到這麼多日本讀者對於這本書的熱血評價,小編實在是非常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商業書有這等魔力,可以引發這麼多的熱烈回響?

如今,這本書的編務已經告一段落,書中內容小編也看了不下數次,對於還沒看過這本書的讀者們,小編只能說,這是一本真的很奇妙的書!它的故事很簡單、很容易讀完,但是就像這些讀者的感想一樣,看完之後你不一定會哭,但是眼眶會熱熱的,胸口會脹脹的,會覺得很想去做些什麼,很想讓自己的工作或生活有一些些變化。

《奇蹟業務處》的主軸是一群菜鳥業務員,他們沒有經驗,但他們有的是對工作的熱忱和一股傻勁,而這股傻勁,就是讓他們堅持下去的原動力。這個簡單的故事,帶給小編最真誠的感動,也讓小編學到了不少工作上的心理技巧。

小編很開心的是,《奇蹟業務處》不僅在我們自家出版社引起很大的共鳴,我們的行銷美女在某次開會中偷偷帶書稿進去看,結果差點沒在會議中噴淚!而在邀請推薦人時,得到的回應也都非常熱烈,邀得了很多公司主管的熱情支持。

小編心想,這本書果真能激發一個人的熱情呢!

最後,小編想將王品集團戴董事長對這本書的評語和大家分享:「一個有強烈使命感的團隊,一個有堅定信仰的公司,一個有文化理念的企業,就像一個燜燒鍋,它的熱能,讓每個成員互相學習、互相激勵、互相啟發,發揮出集體的最大效益。」

不管你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如果你也正處於工作低潮期,不妨拿起這本書來看看吧!我想,你也會感染到那股熱力,找到你心底的那個開關,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奇蹟業務處立體書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