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8月新書《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即將上市!小編將挑出幾篇讀​者的試讀心得在春光FB「春光上班族進香團」搶先分享,讓大家提前感受《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魅​力喔!

謝謝各位讀者的分享喔~

讀者「辣子」試讀後寫道:以往我們總認為超人真厲害,蝙蝠俠超酷,忍者龜很有趣,但這幾年不同了,我們開始看到超級英雄背後的心事,那些獨特於眾人之外的苦楚與煩惱,超能力不再是絕對的優勢,反而成為一種束縛......>>>欲知「辣子」更多的心得分享,請前往《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心得分享專區!GO!

讀者「Mendy」分享道:讀《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時會讓人感受到情緒起伏的層次感,由最初的好奇、懷疑、驚訝一直到最後的感傷,就好像一股濃郁的香氣一樣綿延不絕,是一本會讓人沉浸在其中的書!>>>欲知「Mendy」對《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更多的感想,請前往心得分享專區!GO!

讀者「Irene」分享心得:這故事帶給人的感受很豐富,除了上述的奇幻與神祕,尚有愛有諒解,有感動有悲傷,有憤怒有歡喜,有震驚有佩服,故事每到一個段落,都讓我忍不住要暫歇一會兒,好讓吸食過多情緒、負載容量不大的心,好好沉澱一番。Anyway,此檸檬蛋糕的滋味,每口皆讓人銷魂,食畢,吮指回味。>>>欲知「Irene」對《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更多的感想,請前往心得分享專區!GO!

讀者「湛藍」分享心得:《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是一本很特別的小說,你得靜下心來,細細咀嚼才能品嚐出深藏在檸檬蛋糕裡帶有層次的口感,一種混合著迷人、綿密又帶點詭異的特種憂傷。>>>欲知「湛藍」對《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更多的感想,請前往心得分享專區!GO!

讀者「蘇菲雅」則說:這是本讓人很有「感覺」的小說,驚艷之處在於作者對於平凡家庭瑣事的豐富描繪,其滿盈情感的筆觸,讓讀者備感親切,卻又撩撥著讀者的內心,泛起憂傷的漣漪。>>>欲知「蘇菲雅」對《檸檬蛋糕的特種憂傷》更多的感想,請前往心得分享專區!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