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朋友報名參加《懸崖邊的守護者》試讀活動!目前此活動已報名截止囉!

 因試讀人數有限,以下是這次獲選為試讀的讀者名單:

吳豐通、蒼野之鷹、Irene、Marionette、凱特、藝溱、補夢人、野田妹、黃雅惠、蚊子、liy、小龍喵、lymwu、紫昀、洪早餐、紫羽悠香、艾蜜莉、vernier、黃淑雯、周昕韻、坐看雲起時、BO、小傻、blueerica、寒梅傲雪、梁玉瑾、喬巴

《懸崖邊的守護者》試讀本將於2011/10/06(四)今日掛號寄出。近期煩請大家留意信件囉!!!

獲選試讀的朋友,請記得於10月24日,24時前,在您的blog或臉書、bbs發表《懸崖邊的守護者》閱讀心得文(字數500字以上),並務必將心得word檔及心得發表網址寄至stareast_service@cite.com.tw給春光出版周小姐,信件主旨註明「我要繳交《懸崖邊的守護者》試讀心得」,收到心得後,在新書上市一個禮拜後,即可免費獲得《懸崖邊的守護者》新書一本喔! 

 

最後也別忘了將心得連結貼至活動頁留言分享給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