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妳》、《最後的禮物》暢銷作者,最新愛情力作!

媲美《PS, 我愛妳》的動人揪心,與《One Day》讓人融化的浪漫,
他愛她,她很愛他,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

 

OT1005我一直都在
給最不體貼的混蛋朋友: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很想你,還有……我很寂寞……

蘿西和艾力克斯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媲美《PS, 我愛妳》的動人揪心,
與《One Day》讓人融化的浪漫
他愛她,她很愛他,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一起幫對方慶生,
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
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
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十八歲那年,艾力克斯全家從愛爾蘭搬到了美國,
兩人被迫分開,只能靠信件跟電子郵件來聯絡,
失去了最好朋友的陪伴,蘿西的生活頓失所依,
就在她終於有機會到美國念書,再度和好友重聚時,
卻發生了足以改變她一生的事……

全省各大書店販售中!

11/7起,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還可獲贈限量精美贈品:感性信封便條紙!

OT1005我一直都在_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