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出生就被宣告一輩子無法行走,你還能微笑面對人生嗎?

如果你的腿只有兩根茄子那麼大,你有把握前往世界彼端遙遠的國家嗎?

如果你只能手行走,身高只有別人的一半,你會願意冒生命危險,攀越非洲最高峰,只為一群陌生的貧困孩子募款嗎?

他能,他可以,他願意。

而且他總是在面對所有難題時,保持微笑。

 

史賓瑟.韋斯特一出生即失去雙腿,然而他從未因此而裹足不前,

反而和一般人一樣生活著,人生甚至過得比一般人還要精彩傑出!

他曾是個活躍的啦啦隊員,更演出音樂劇和踢踏舞,還是位傑出的演說家。

史賓瑟不但用自己的雙手上山下海闖出獨特人生,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手「徒步」登上非洲最高峰……

 

如果你也有自己的夢想,如果你覺得達成夢想的路很遙遠,

那麼史賓瑟的《朝自己的路邁進》將告訴你──

「你想做什麼事,就努力去做,總會找到辦法做到的!」

 

如果連史賓瑟都可以辦得到,我們為什麼還要裹足不前呢?勇敢向前吧!

拍立得-3        

 

歡迎粉絲將史賓瑟的「勇敢能量照」轉到自己的臉書塗鴉牆,讓我們一起將勇敢能量轉出去!

 11/16~11/19分享即有機會獲得「勇敢前進小白人植栽」分享禮一份喔!

分享轉貼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512454138272&set=a.265219508271.182531.247856803271&type=1

※※別忘了,按讚轉貼要記得設定為「公開」,並回到照片(影片)的留言版上回覆已轉貼喔※※


贈品照1    「勇敢前進小白人植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