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女中拔河隊的新書《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日前下午在2013年國際書展舉辦首賣與座談會,景美拔河隊的「繩力女孩」們、郭昇教練,以及電影《志氣》的主角郭書瑤與莊凱勛,都出席活動現場,暢談從拔河隊身上看到、學到的事,也將這些熱血的故事分享給更多朋友。


景美拔河隊的郭昇教練說,在和拔河隊的孩子們一起奮戰的過程中,雖曾遇到很多困難,但總是秉持著「拔河隊的孩子是我找來的,如果他們沒有成就,我會很對不起他們」而一直堅持到現在。而在電影《志氣》中飾演郭昇教練的莊凱勛則說,透過這次參與電影的演出,感受到拔河對身上最純真最純粹的一種堅持。


而郭書瑤表示,因為電影拍攝喊拔河隊長期相處下來,常被他們的純真和努力感動,也因為融入拔河隊,讓她找回原始的自我。


座談會現場,《志氣》導演張柏瑞也意外現身,他希望在台灣現在氣氛低迷的時刻,能透過書,透過電影,傳達一種勵志與向上的正面價值。希望大家能從拔河隊這些年輕女孩的身上,看到一些希望。而今年景美女中拔河隊又將出征「2013哥倫比亞世界運動會」,郭書瑤也希望透過電影可以讓國人更認識這個在台灣比較少被關注的運動項目,也呼籲大家一起為景美女中拔河隊這次的遠征祝福。


111510ceeff28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