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衰到爆,也要窮開心_300dpi書封  


一本教你用哈哈大笑解決人生難題的教戰手冊!

 

就算衰到爆,也要窮開心──趙大鼻的傻瓜日記

 

知名部落客  四小折˙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知名藝人 林慶台˙職場圖文部落客 馬克˙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  陳月卿

(以上推薦按照姓名筆畫順序開心吶喊推薦

 

大鼻是一個熱情的傻瓜,從小,他就是一個老師問屎他答尿的小朋友。

23歲那年,他得了很難醫治的淋巴癌;從醫師宣佈治療無效,到9年後宣佈痊癒,他都哈哈大笑帶過。

大鼻說:把這個世界當成一間學校,拿出小時候期待會有很多好玩的事發生的心情,快樂地去上學吧!遇到衰的事,換個角度想,或許這是偽裝的幸福。

 

沒有人是百分之百擁有完美生活的

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煩惱著

細數自己擁有的,放下自己得不到的

就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

 

 


 

 

你也和大鼻一樣,是個樂觀到爆炸的人嗎?遇到不順遂的事,你會怎麼轉念呢?立即現身說法,分享你的阿Q面對法,就有機會獲得大鼻準備的專屬小禮物噢!讓我們一起來分享樂觀的心吧~

 

欲知活動&大鼻新書詳情,請前往活動網址>>>

http://www.ffoundation.com.tw/event/livewellstudio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