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離開之前招募試讀活動
還記得讓你捧腹大笑,但卻又同時感傷心碎的《如果那一天》嗎?擅於黑色幽默的《如果那一天》作者強納森‧崔普爾即將在11月推出笑中帶淚全新作品在我離開之前

春光出版強力徵求喜愛閱讀10位幸運的讀者搶先閱讀《在我離開之前》!將寄送精美裝訂試讀本供入選者閱讀,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心得(使用臉書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公開)。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獲得《在我離開之前》新書乙冊!

 


  

《如果那一天》作者最新感動催淚作!

派拉蒙影業以七位數高價買下版權,即將拍成電影!

《在我離開之前》試讀本書封(非正式出版書封).jpg  

 在我離開之前

One Last Thing Before I Go

 

《如果那一天》作者 強納森‧崔普爾

 

【內容簡介】

有時候最難熬的,不是孤單一個人,

而是你很清楚,即使你離開了,你的家人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如果那一天》作者最新感動催淚作!

派拉蒙影業以七位數高價買下版權,即將拍成電影!

 

在別人眼中,席佛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那壞壞的男孩特質、溫柔的眼神,總讓女人忍不住想要親近;

可在他自己看來,他不過是個擁有失敗人生的可悲中年男子,

頂著過去的明星光環,卻連妻子也留不住,

更別提不到三週後,他的前妻就要跟別的男人再婚,

而那從不肯主動叫他一聲老爸的十八歲女兒,還跟他說她懷孕了,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他昏倒後再度睜開眼,醫生宣布他動脈剝離,不是開刀就得等死,

坦白說,撇開這位醫生正是即將娶走他前妻的傢伙不談,

他還真覺得就這樣離開也不錯,至少不會有一堆煩心事等著他,

只不過,他真能就這樣捨棄一切,沒有半點遺憾嗎……

 

「將家家那本難唸的經在細膩與荒謬中徹底展現。」

──《時人雜誌》(People Stylewatch

 

各界對於作者之讚譽

「作者平易但充滿才情的筆下總是妙趣橫生……一本讓人哭又讓人笑的好書。」

──娛樂週刊

崔普爾能夠打動人心,就好比尼克宏比再加上多一些的誠摯與洞察,兩為作家都是描寫男性心理的大師。」

──今日美國

「將家家那本難念的經在細膩與荒謬中徹底展現。」

──時人雜誌

「關於男人的慾望、憤怒以及可愛之處的動人小說。」

──華盛頓郵報

「充滿巧思、敘事生動、機智風趣。」

──美聯社 

 


  

【活動辦法】

 

試讀報名時間:2013/08/26()2019/09/08()

試讀本寄出時間:2013/09/12()

心得繳交截稿日:2013/10/13()

 

活動辦法:

1.      將報名資料E-mail至stareast_service@cite.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春光出版《在我離開之前》試讀活動」並附上你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電子信箱及部落格或臉書網址


2.       本次試讀活動獲選名單將於09/10公佈於本活動文章中,並將以mail通知。獲選者將獲得《在我離開之前》試讀本一本。


3.       2013/10/13()24:00前,將你的《在我離開之前》推薦文(字數500字以上)發表在你的部落格或臉書網誌(文章隱私設定為「公開」)上,並將文章word檔和其連結Emai、你的真實姓名和筆名/暱稱stareast_service@cite.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繳交春光出版《在我離開之前》推薦文」。於期限內回覆心得者,新書上市一周後,即贈送《在我離開之前》新書一本!

 

若你已經在相關試讀活動網站看到試讀消息且寄出報名表,請勿重複報名!

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至stareast_service@cite.com.tw春光出版周小姐詢問。

 

【注意事項】

1.       春光出版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所有報名此試讀活動的email,皆會一一回信告知,若未收到通知,歡迎你來信詢問(服務信箱:stareast_service@cite.com.tw)。

2.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得獎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3.       文章皆同意授權做為春光出版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運用於《在我離開之前》系列之相關文宣,或刊載於「春光出版」粉絲團、部落格上。

4.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