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強納森.崔普爾,擅長以辛辣的幽默來描述家庭關係的衝突,對男人內心世界的無奈與失望也描述得非常到位,在國外推出多本作品都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其之前的作品《如果那一天》在台灣推出後,不僅登上了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也贏得讀者一致好評!

在我離開之前以一貫的詼諧筆調,帶領讀者進入男主角席佛的生活,他從紅極一時的搖滾樂團鼓手,如今卻成了離婚獨居的中年男子,不僅前妻即將嫁給別人,剛滿十八歲的女兒還未婚懷孕!更糟的是,他在這時診斷出動脈剝離,不動手術就只能等死,而宣布這個消息的醫師,正是即將在兩週後娶他前妻的男人!

男主角的遭遇看似悲慘,而他的所作所為也令人好氣又好笑,但作者就是有本事把這樣的故事寫得讓人捨不得放下,甚至喜歡上這位男主角,隨著他一起面對這齣高低起伏的人生鬧劇!

 

《在我離開之前》新書介紹連結: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5992

 

在我離開之前-書封.jpg  

 
有時候最難熬的,不是孤單一個人,
而是你很清楚,
即使你離開了,你的家人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名作家苦苓暢銷書作者肆一兩岸知名企管講師•商周網站專欄作家謝文憲  感動推薦!

 

我們總希望事情會很好,但更常做到的卻是搞砸事情,但生命往往比我們所想的更寬容。作者大概用了一百種方式去描寫了何謂「失意」的心境,幽默生動,然後點頭如搗蒜,就像是整本書調性,溫柔而動人。

──暢銷書作者肆一

 

《如果那一天》作者最新感動催淚作!

派拉蒙影業以七位數高價買下版權,即將拍成電影!

 

在別人眼中,席佛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那壞壞的男孩特質、溫柔的眼神,總讓女人忍不住想要親近;

可在他自己看來,他不過是個擁有失敗人生的可悲中年男子,

頂著過去的明星光環,卻連妻子也留不住,

更別提不到三週後,他的前妻就要跟別的男人再婚,

而那從不肯主動叫他一聲老爸的十八歲女兒,還跟他說她懷孕了,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他昏倒後再度睜開眼,醫生宣布他動脈剝離,不是開刀就得等死,

坦白說,撇開這位醫生正是即將娶走他前妻的傢伙不談,

他還真覺得就這樣離開也不錯,至少不會有一堆煩心事等著他,

只不過,他真能就這樣捨棄一切,沒有半點遺憾嗎……

 

「將家家那本難念的經在細膩與荒謬中徹底展現。」

──來自《時人雜誌》對崔普爾的讚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