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跑步BN_540X166.jpg  

參加「跑者聚樂步」,享受下班後的第二人生!
預購即可免費參加「城市慢跑微旅行」路跑活動,12條精選路線任你挑。

1月15日起在博客來預購《玩跑步!城市慢跑微旅行的22種玩法》即可上網登錄參加「跑者聚樂步」路跑活動,一起享受在台北「街頭路跑」的好玩與樂趣!

活動辦法

活動登錄日期:1月27日~2月28日
活動登錄網址:http://xoo.com.tw/
提供名額:共500名博客來讀者

 

活動資訊

1. 預購博客來《玩跑步!城市慢跑微旅行的22種玩法》,首批限量隨書附贈 博客來獨家「跑者聚樂部」活動券+參加序號
2. 預購讀者在2/28活動截止日前上活動網站登錄序號,並選擇喜愛的主題及梯次。
3. 報名後兩週內會收到報名成功MAIL通知
4. 梯次開始日期為3月18日~6月3日 PM 8:00-10:30 (每周二固定起跑)
5. 每梯次人數最多不超過50人,無最低人數門檻,即使一個人,胡杰也會陪你一起跑。
6. 每梯次開始前一週會有活動提醒MAIL通知。

※ 參加活動者於活動當天均會加保旅遊平安險。

活動聯繫人:胡杰 (聯絡信箱:cool@kimo.com)

 


 

【《玩跑步!城市慢跑微旅行的22種玩法》新書簡介】

《玩跑步!》正書封大檔.jpg  

跑步怎麼玩?全球沒人這樣玩!
一個人跑,玩探索;一群人跑,玩創意,「街頭路跑」社團創辦人胡杰教你22種最簡單好玩的跑步路線與玩法。

現在,拿起這本書,認識街頭路跑、開始街頭路跑,玩路跑、瘋路跑;只要跑得比烏龜快一點,你就可以和大家一起慢慢跑、瘋狂玩,邊跑邊聊玩出下班後的第二人生。

胡杰說:「為什麼我們要辦街頭路跑?因為你需要『一個讓自己探索城市的方式』,透過『城市慢跑微旅行』活出下班後的第二人生。」

What is the Fun Run?
慢慢跑、瘋狂玩,不停聊、靜靜看;
這是跑步也是遊戲,這是運動也是探索;
街頭路跑教你展開與城市間的互動對話,
街頭路跑要你腦中佈滿爆炸多的快樂芬多精。

只要具備以下三個原則,你就可以和我們一起跑。
1.比烏龜快一點!你無須超越別人,只需要發覺「自己」是最撼動人心的那個人。
2.瘋狂聊天!和旁邊的陌生跑者邊跑邊聊,不斷的在每分鐘100下的心跳中從嘴裡冒出從未想過的新點子。
3.不能重覆!每次跑不同的路線,讓自己瘋狂地去探險,用不同角度去欣賞這個世界。

心動了嗎?現在就穿上慢跑鞋,照著書中的22條路線開始跑。記不住沒關係,可以撕下書中地圖帶著跑,絕對能讓你感受到「超好玩」的城市慢跑微旅行,包準一次就上癮。

Let’s Go to the Fun Run!

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3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