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不要在一起?封面圖檔加書腰.jpg

 

大鼻的第一本著作《大鼻的抗癌日記》用圖畫和幽默的文字寫出他每一天與癌細胞對抗的日子;在第二本著作《就算衰到爆,也要窮開心──趙大鼻的傻瓜日記》分享自己在癌後快樂且熱情的人生態度,並依然用可愛及幽默的文字詮釋正向的觀念。


大鼻這次不賣傻,賣的是「幸福」!一個小男人的真情告白!

在大鼻的8月新書《seeing,dating,我們要不要在一起?》中,不只敘述大鼻和貓小姐的愛情故事,也是大鼻如何找到自己的故事!

走過十年抗癌之路的大鼻說:「我真的沒想過可以得到和一般人一樣的幸福!」
走出醫院後,人生重新開機,愛情這件路比一般人還要難走。
失去自信,擔心癌症復發,就算談戀愛,也要擔心對方的認同,
但當遇上了貓小姐後,大鼻重新相信愛情,兩個人也一直努力,終於讓愛情開花結果。

大鼻與貓小姐的愛情故事,有爆笑的異國戀典,有讓人噴飯的文化衝突,
也有兩個人在面對生命的一次又一次挫折,慢慢地把心打開到最後認定對方就是生命最終的伴侶的過程。
大鼻這次要用他一貫的幽默圖文,讓你有滿滿的感動和幸福!

趙大鼻與貓小姐從seeing、dating,到「我們要不要在一起?」的爆笑愛情記事,
陪你一起慢慢練習,找到幸福!

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3740  



【大鼻自序】

愛情這條路雖不容易卻快樂無比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在抗癌成功後,曾經過著一段比抗癌還苦的日子。在做完治療、離開醫院以後,我出了第一本書,某種程度上我開始成為許多病友的好榜樣。很多人看到我像看到了希望,我也努力地想照著書中那個陽光的大鼻,用無敵樂觀的心情繼續快樂活著。但是現實生活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在出版第一本書的時候,我離開醫院已有一年的時間,而陪著我走過抗癌路的女朋友,也因為我們的價值觀不同,產生了分歧,我們開始走向不同的路,最後分手⋯⋯


因為不想讓媒體模糊焦點,也不希望在我還沒處理好心情的時候,就說出會後悔的話,我在心中一直忍著不說這些讓我難過的事,就這樣忍著忍著我的心開始生病了。


我的心情比生病還苦。我過著表面陽光開朗,但私下傍徨無助的日子,這也是我在出第一本書之後,暫停寫作好長一段日子的原因。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於是選擇不去面對。寫作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是因為我一直在隱藏自己,竟然就這樣把自己藏到不見了。


後來的我對愛情一直抱著難以完全相信的態度,總是沒辦法對眼前的人全心全意。因為沒能力去愛人,也傷過一些人,我好像一根隨波逐流的漂流木,在看不到盡頭的大海裡載浮載沉。而這幾年,我漸漸地恢復了元氣,開始重新振作,從做好自己開始。慢慢地,我有了愛人的勇氣,也在這時遇上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貓小姐。


我對貓小姐不是一見鍾情,是從朋友開始,但也因為這樣,我反而可以真正的在做自己和投入愛情間找到平衡。我們之間也遇到很多關卡,有太多的不可能卡在我和她之間。但是就是因為有這麼多阻礙,反而證明對方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人。


這本書不只敘述我和貓小姐的愛情故事,也是我如何找到自己的故事。


或許你在看我們的故事時,能把它當成一個輕鬆的愛情小品;而裡面一些我們特有的相處方式,是經過了幾年的歷練後,真的可以幫助我們的方法。希望這本書能像你的好朋友一樣,陪著你,走過﹁愛情﹂這條不容易但也快樂無比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