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一天_90X40cm.jpg  

還記得《如果那一天》帶給你的心碎與感動嗎?

 

在台一上市便席捲博客來文學小說排行榜、《蘋果日報》暢銷小說榜,亞馬遜書店編輯百大選書、橫掃紐約時報暢銷榜‧全美獨立書店ABA暢銷書排行榜的暢銷小說《如果那一天》,目前累銷已破3萬,故事內容成為眾多書迷津津樂道、又哭又笑的感動回憶……

 

小編在此要宣布一件好消息!《如果那一天》今年的9/19影像化啦!!!改編成電影「愛在頭七天」全「辛」感性喜劇,將在9/19全面上映囉~~~

劇本由小說家強納森崔普爾親自撰寫,內容犀利幽默,卻又感人落淚。春光出版於9月初會搶先推出如果那一天》電影書衣版!!!並即將在特定網路通路舉辦買書贈電影試映券活動噢!

(小編會陸續公佈活動訊息,後續還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如果那一天》電影改版書封 立體COVER.jpg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部落格作者朱學恒、台中市長胡志強、作家黃國華、

製作人趙正平、網路趨勢觀察家劉威麟、導演戴立忍、暢銷作家藤井樹  辛辣推薦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看著家人,卻覺得他們像是陌生人……

我以為全世界的時間都在我手裡,結果我的父親就這麼過世了;

我以為我的婚姻幸福美滿,結果我老婆和我老闆上床;

我以為我的兄弟是混帳東西,結果發現最可惡的其實是我自己;

看著這混亂的一切,我每天都會問自己,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做出這樣的選擇,結果還會是這樣嗎?

 

【故事簡介】

第一次見面,你好,我叫賈德,

你不認識我,但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很有可能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首先,我的老婆和我的老闆上床,

結果是我沒了老婆、沒了房子,還他媽的丟了工作,

然後連我老爸也死了,還要我們這群冷血的家人幫他守喪七天,

這些對我來說當然不算什麼,

只除了我老哥恨我,因為他老婆的初戀情人是我,

而即將跟我離婚的老婆剛剛說她懷孕了……

我知道我應該為了我老爸的死而哀悼,

但看著這混亂的一切,我忍不住要想,我的人生會不會只是一場夢,

說不定在某個地方有個更完整、更快樂、比較苗條版的我正在睡覺,

身旁躺著的是依然愛著我的妻子,交纏的雙手是我們依舊相愛的證據,

醒來後,我會鬆一口氣,慶幸自己永遠不必體會那種心碎的感覺……

 

逗趣的天才作家強納森‧崔普爾,帶著他令人不時捧腹大笑,卻也心碎的作品《如果那一天》回來了。當書中情節不搞笑的時候,既寫實也令人悲傷。

──《今日美國》

 

【電影預告】

改編電影「愛在頭七天」,全「辛」感性喜劇,9/19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