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新聞BN_960X300.jpg      

《如果那一天》主角的一家人都是以攻擊別人來掩飾自己的動搖或是軟弱的瞬間。你在這本書的內容裡,其實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事物。光看開頭的劇情可能會以為這是部親情倫理大悲劇。但其實,這本小說講的是許多人經常會問的一個問題:我的人生這麼一團亂,到底可不可以重來?如果重來我又能夠怎麼樣?

而在9月19日即將上映的改編電影「愛在頭七天」,導演和小說家強納森崔普爾聯手,以更辛辣幽默的方式去生動詮釋呈現!

現在春光於9月搶先推出《如果那一天》(「愛在頭七天」電影書衣版),並舉辦限量買書贈電影試映券活動!

凡購買一本《如果那一天》(「愛在頭七天」電影書衣版)即送「愛在頭七天」電影試映券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噢!
 
(9/16(二)19:00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特映會,限量送完為止!)
(9/16(二)19:00台北欣欣秀泰特映會,限量送完為止!)
(9/16(二)19:00台北欣欣秀泰特映會,限量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