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音樂、豐文創創辦人 田定豐於2012年出版《豐和日麗攝影詩集》,榮登誠品書店藝術類榜首,成為最暢銷攝影書籍後,暌違兩年,於今年七夕情人節(8月20日)推出最新攝影詩集《豐和日麗攝影詩集2:愛情的私密對話 耳語‧限定版》。以特殊設計的包裝、細緻繁瑣的手工,讓讀者看到攝影集不一樣的風貌。

 

田定豐,台灣流行樂壇史上最年輕的經營者,也是許多天王天后的幕後重要推手,現為豐文創創辦人。豐文創旨在提供台灣藝術家更多表現的平台,而他自己,也是橫跨音樂、文學、攝影領域的藝術家。2012年推出的《豐和日麗攝影詩集:愛情與土地的對話》蟬聯書店暢榜(誠品藝術類第一名)。在那之後,他經過2年的沉澱與累積,旅行超過30萬公里、11個國家,累積了200張照片,將於今年820日推出新作。

 

新的作品主題是「愛情」,包括12篇不同階段的、關於「愛情」的主題,但拍攝的內容卻與一般人所想像的愛情影像有所不同。保留了大量人文元素與多元視角,並搭配田定豐親自撰寫的短詩,讓讀者對愛情的面貌,有更多不同的想像。

 

《豐和日麗攝影詩集2:愛情的私密對話 耳語‧限定版》經過14個月的籌備期,首波將推出限量2,000本特殊包裝。田定豐親筆於每一本書上寫下獨一無二的序號,每一本都是珍貴的收藏。限量版本大膽啟用新銳設計師黃梵真擔綱設計,有別於一般攝影集,整體設計以大量留白的方式,對比攝影作品的豐富飽滿,留白之處,也是希望保留給讀者書寫自我感受的空間。全套作品將以特別設計的盒子包覆起來,內附手寫的14封動人情書、田定豐特別錄製的有聲書,以及四張與書封搭配使用的透明圖卡。另外,結合「書寫」的概念,限定版本中找來一枝有百年歷史的傳奇品牌Palomino Blackwing鉛筆,這枝鉛筆歷史上被諸多文豪與畫家所使用,越洋自海外訂購來台,十分難得。《豐和日麗攝影詩集2:愛情的私密對話 耳語‧限定版》最後的完成品乃經過74道手工製作,過程繁複、諸多巧思。

 

從台灣出發到世界的盡頭,田定豐跑遍11個國家,台灣、西藏、日本、泰國、寮國、印度、印尼(含峇里島)、荷蘭、法國、祕魯、智利(含復活節島),一人獨自的旅程,沉澱人生更認識自己。透過鏡頭不只向外記錄著美麗的風景,更是向內對準每個人心中最私密的焦距。按下快門記錄旅程中發掘你我的各種面向的「愛」。

 

14封情書,150則思念的詩句,

11個國家,30萬公里的足跡,累積200張照片。

繞了地球一圈,以影像、以文字、以詩句、以聲音,

在愛情裡尋覓,一個永恆的畫面。

豐和日麗書盒合成_立體_有陰影new.jpg    

 

《豐和日麗攝影詩集2:愛情的私密對話 耳語‧限定版》內附:

 

(一)作者親筆書寫專屬流水編號

田定豐親筆書寫,全球僅有2,000組,限量不再版,現得獨一無二的你,絕對值得珍藏!

(二)【專屬於你的愛情風景】攝影作品透明圖卡4

以全白為基調的書封,象徵愛情的純淨無瑕。透過設計的巧思,可隨心情置換專屬於你的愛情風景&發現專屬於你的詩句暗號!

(三)【傳說中的鉛筆】書寫百年愛情‧Palomino Blackwing 602Pearl

紐約時報作家盛讚為「世界上最好的鉛筆!」曾創下eBay拍賣鉛筆單價最高紀錄,1930年代製造,於1998年停產,現終重新復刻推出。為眾多藝術家、設計師、動畫師、諾貝爾文學獎作家指定用筆。

拿起這支傳說中的鉛筆,書寫下專屬於你我的愛情絮語吧!

(四)【愛情悄悄話】田定豐有聲書

(五)【Just for you. 寫給你情書】」14

田定豐關於愛情難題的反思與理解,將透過14封信書信文字&聲音,變成我跟你之間最重要且私密的對話。

 

 限定版內容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