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年內最暢銷的情愛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將於今年2月推出以男主角格雷為視角的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Grey)。在「袒裎」之後,格雷即將「坦承」!將讓好奇格雷內心陰暗世界的讀者們一窺總裁的真實面貌。春光出版預計於01月27日開始網路預購,02月03日全面上市!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Grey)是以男主角的視角撰寫,讀者藉此可深入格雷的內心,了解他黑暗的過往,也更能體會他對女主角安娜的情感。不同於前作三部曲中的格雷,是個神祕又霸氣的大男人,新作透過格雷內心獨白披露了他不為人知的脆弱內在。看似天之驕子的他陰暗內心中其實住著一個小男孩,在面對心儀的對象,時而小鹿亂撞、時而矛盾掙扎?!這次總裁將親口說出真心話,讓讀者一窺其夢想,還有霸道卻脆弱、體貼又冷酷、想愛卻不會愛的矛盾內心!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三部曲,從2012年出版至今,全球已狂賣累銷超過1億2千5百萬冊,在台也近銷售80萬本!三部曲皆是出版新書期即攻佔國內各大排行榜小說類榜首,2015年依然佔據博客來百大及年度翻譯作家第二名。於國外格雷的魅力也是持續延燒,2015年6月才推出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Grey),僅半年銷售期,便拿下Amazon羅曼史選書TOP1、Goodreads讀者票選TOP2的好成績,證明該系列作品在讀者心中不墜的地位!


「袒裎」之後的「坦承」

第一次,你將有機會踏入格雷複雜的內心世界


控制是他的名,完美是他的偽裝

克里斯欽‧格雷喜愛掌控身邊的一切,那讓他覺得安全,卻也容易平淡空虛,

他需要某種變化與刺激……而不是意外,比如眼前這位跌進他辦公室、笨拙又純真的女孩,

正想迅速打發她,但下一刻,她說「是的,先生」的模樣,卻讓他莫名湧起征服的渴望……

他不送鮮花,不付出真心,只性不愛

他沒有心,更不做浪漫的事,他晦暗的世界沒有愛情,只有支配與臣服,

但看著涉世未深的安娜,為了她好,他不禁出言警告:

「我的口味非常特別,妳應該和我保持距離。」

還向她展示他的紅色「遊戲間」──那是他的避難所,他唯一能做自己的地方。

他以為她會嚇得逃跑,不意她卻投入他的懷抱,宛如飛蛾撲火……

他不曾追過女人,支配與臣服是他唯一懂的男女關係,

但當臣服者讓他打破許多原則,同時迷戀又心亂,

他該中止情愛契約,還是好好「照顧」這不受控制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