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出版預計於01月27日開始網路預購、02月03日全面上市,以男主角格雷為視角的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Grey)!除一般版本之外,將同步推出「珍愛限量『格雷真心坦承』西裝書盒(附絲質口袋巾)」限量版本。解開西裝,你將看見格雷的真心!滿足讀者想親手解開格雷(外衣)祕密的願望!

         珍愛限量「格雷真心坦承」西裝書盒(附絲質口袋巾)_300dpi.jpg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Grey)自發佈出版訊息以來,即受到粉絲們矚目,詢問電話和郵件不斷,於網路上的討論持續火熱。春光出版繼首集贈送格雷領帶,造成讀者搶購熱潮後,本次將推出『珍愛限量「格雷真心坦承」西裝書盒(附絲質口袋巾)』限量版本。作者E L詹姆絲在取得該特別版企劃概念和樣稿時,非常驚艷與喜愛,認為其相當吸睛,且兼顧質感與趣味性。

以「穿著西裝的總裁」概念發想,特製可打開的西裝書衣!使用質感細膩的墨黑卡紙,呈現西裝質感。胸口處軋型仿製袋口,放入「絲質口袋巾」,內斂地點綴穿著西裝的男人的優雅魅力,表現出總裁的高品味。並以白襯衫,搭配銀灰領帶為設計,選用質材硬挺的書盒,展現如格雷挺拔的胸膛。當讀者「解開」書衣、「褪去」書盒時,暗示著進入格雷赤裸裸的內心世界,他將「坦承」幽暗傷痛的祕密,並展現他對安娜的愛、性與渴望,保證讓人心跳加快、欲罷不能……

格雷西裝書盒特別版_說明.jpg  


「袒裎」之後的「坦承」

第一次,你將有機會踏入格雷複雜的內心世界


博客來:http://goo.gl/N6kyK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