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goo.gl/FOKg9d)

因為《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我們已經與長長耳朵的兔子角色「Benny」十分熟悉了。從Cyworld時期的背景設計開始,Kakao Talk的表情符號、手機背景畫面、具作家展覽,現在連位在江南的「The Dal Dal」咖啡廳都推出了刻著Benny圖案的手工巧克力。

 

孕育兔子Benny的插畫家具鏡善在兩歲時因為發高燒從此再也聽不見聲音。因此透過長耳朵的兔子角色Benny,畫出「能夠聽清世上所有聲音」的長長耳朵。然而在幾年前,醫生診斷出具作家患了視網膜色素病變,是一種會逐漸失去視力的稀有疾病。

 

現在具作家的視野只剩下直徑7公分,就像是把一個7公分直徑的圓筒貼在眼睛上往外看一樣,但她還有許多想要做到的心願清單。在光線與聲音還許可的情況下,想要達成30項心願清單,具作家已經決定了其中的25項,也正在努力實現中。

 

最近具作家的新書─圖文書《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於網路上與媒體中都得到熱烈的反應,而她在書中所描述的心願清單也備受矚目。

 

介紹具鏡善作家已實現的心願清單

 [擁有工作室]

「與出版社簽下出書合約而得到了簽約金,好友也將他籌備旅行的基金都給了我,受到免費幫忙工作室施工的裝潢公司,以及韓流文化人振興財團的幫助等,託大家之福我得到了奇蹟般的禮物。」

 

img_20150313132645_02c39820.jpg

 [具作家工作室/以下()WisdomHouse]

 

 [煮海帶湯獻給媽媽]

「出生以來第一次煮出海帶湯。雖然媽媽一直笑著,但祈禱時媽媽的眼中卻流下了淚水。」

 

img_20150313132829_c965e3cc.jpg

 [具作家親手煮的海帶湯]

 

 [與海豚一起游泳]

 

「那時忽然有一頭海豚靠近我且將我傾斜的身體推正。

好像聽到了海豚對我說話。」

 

即使失去聲音、失去光芒,

還是要用全身的感官去感受…

永遠不要放棄。

 

img_20150313132901_4488bd06.jpg

 [游向具作家的海豚]

 

 [於明洞分享擁抱]

 

「就是想要分享溫度給感覺人生虛度的人們。」

「心情不好的人,煩惱很多的人,請來我這裡。讓我來抱抱你。」

 

img_20150313133211_4899d36e.jpg

 [EBS紀錄片中正在分享擁抱的具作家身影]

 

 [為別人做件有意義的事情]─製作朋友的喜帖

 

「我想要以我所擁有的才能為別人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想要將這個雖然純樸,卻是極至的喜悅獻給朋友當禮物。」

 

img_20150313133305_db0d495e.jpg

 [具作家為了朋友親手設計的喜帖]

 

除此之外,具作家(具鏡善)還實現了許多心願清單,但她說她未來還有更多心願清單打算實現。「躺在烏尤尼鹽湖」、「取得駕照」、「遇見金妍兒選手」等,尤其對於自己還能親眼在電視上看到金妍兒選手最後的舞台一事由衷感激,也從未忘記擔任Cyworld背景作家時,金妍兒選手購買過Benny背景的謝意。

 

具作家今天也,為了實現中的心願清單而充滿希望地活著。

 

具作家不僅將心願清單畫出來,也正在實現中!希望大家也努力完成自己的心願清單噢!

還想知道更多具作家(也就是在書中化身為可愛的Benny兔)更多的故事嗎?

 

★博客來獨家首刷限量「花兒暖暖特別版」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goo.gl/z9AWzH

 

★誠品獨家首刷限量「收藏感動精裝版」
◎誠品網路書店+實體門市:http://goo.gl/spSszY
(請辨識新書右上方貼紙!要有貼紙的才是精裝版!)

 

★一般版+首刷限量隨書附贈「Benny暖萌萌明信片組」(1組6張)
◎金石堂網路書店+實體門市:http://goo.gl/CJPmoL
◎讀書花園網路書店:http://goo.gl/7QHwxg
◎學思行網路書店:http://goo.gl/AoLp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