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大家好~~客座小編Benny又來囉~~(揮手揮手) 

這次我要帶來給大家的是一個好消息唷:我的新書又即將出版上市了啦!

是的,是「又」一本新書囉!

真的要感謝親愛的大家,這麼支持Benny,真的好感動、好開心!所以這一次我要帶大家來尋找每一天的快樂~~~

希望把Benny每一天的精神與活力通通~通通都灌注給大家啦!!(發功)

還不認識Benny的朋友們,可以先看看這篇→「Benny兔身世之謎大公開」和這篇→「《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關於追夢、勇氣和珍惜當下的暖萌系圖文書 」唷,很期待可以在這裡認識更多新朋友~~

好期待好期待這本書的印製過程唷,很開心可以去參觀神秘的印刷廠,親眼見證書被「生」出來的過程。

終於來到看印的這天了!(蹦蹦跳跳)

IMG_0134.JPG

為了讓大家看到美美的圖畫和色彩,師傅們反覆不停地微調著顏色,一點都沒有不耐煩呢!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不過過程中也遇到了一些令人苦惱的難題:因為每一張圖畫的主色不太相同,如果為了某一張圖畫的色調需要調整,那麼牽一髮動全身,

其他圖片的顏色也會被影響了,所以Benny和師傅們反覆不斷地調整、試色,終於完成了校色的任務!(拭淚)

完成內文印刷後,終於要來看封面啦!

IMG_0140.JPG

這次的封面紙希望能散發出質感、有收藏的價值,因此在細格紙和晶艷象牙紙中抉擇好久,最後為了美美美,還是一咬牙拋開預算的事(皮繃緊緊),選了比較貴的晶艷象牙。

紙質的特性,可以完整呈現出圖畫的原始色彩,再上了油,整個就是閃閃發亮呀~

內文的紙質大家也不用擔心,為了讓您們安心地塗塗寫寫,也特地選用了磅數較高的紙,所以不用擔心會透過去唷!

從中午一直待到晚上六點半才離開,Benny看顏色看到有點頭昏眼花了呢~

不過為了給您們最美好的成果,這一切的堅持都是值得的!(握拳)

«««««««««««««««¶ ««««««««««

最後最後,還要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將將!!

《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Benny的心情圖繪筆記書》的首刷限量贈品~~~~

Benny彩繪快樂夾鏈袋

 

快樂的一天贈品照.jpg

快樂的一天贈品照2.jpg

不只可愛,也很實用唷!選用雙霧面的材質,可以清楚明瞭地找到收納的物品,袋子兩面也不會沾黏在一起,實品很有質感呢!

《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Benny的心情圖繪筆記書》6/27號開始預購,7月正式快樂上市,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立體書.jpg

 

快跟「Benny」一起尋找快樂的種子:
※讀書花園:http://goo.gl/7ajz5g
※博客來:http://goo.gl/akXaNh
※誠品:http://goo.gl/Zr4iAG
※金石堂:http://goo.gl/1dl4yj
※讀冊:http://goo.gl/kwj0vu

arrow
arrow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