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卷一立體書封.jpg

 

……

「幫幫我吧!拜、拜託你,幫幫我吧!」金少爺的口吃更加嚴重了。

「你代替我去吧。你、你代替我去見她一面。」

「不可以。」羅溫一臉堅決地搖搖頭。這和之前代筆寫情書是完全不同的事。擺明了就是詐欺呀!他絕對不會和他們一起欺騙這位身分尊貴的姑娘。

「我、我不想讓她看到我這副德性。」

「少爺……

「如、如果她知道這段時間和她通信的人,居、居然是連話都說不清楚的我,她、她一定會很失望。」

「她能理解的。如果是那位姑娘,一定能了解少爺您的。」

「不,她不會懂的,也、也不會想懂的。」

「這是您必須面對的難關。少爺必須將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她面前,才能更進一步如願,不是嗎?」

「沒、沒有下次了。」

「咦?這話是什麼意思?」

面對羅溫的問題,金少爺用悽愴的聲音回答:「事情走到這個地步,也是沒辦法的。」

金少爺緊咬著下唇,事到如今,該不該告訴三才那位千金的真實身分?

「反、反正我和她注定不會有結果。這、這是第一次,也是最、最後一次見面。」

「少爺。」

平凡的愛情或是幸福的愛戀,都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年輕的少爺就這樣斷定,這段緣分一開始就注定是場獨角戲。

究竟為什麼?到底發生什麼誤會,讓少爺確信兩人不可能再見了?

金少爺突然默默地流著淚,羅溫訝異地歪著頭。

「這、這不是我們互相傾慕,就能克服的事。我們眼前的山太、太高了。所以,必須趁現在結束這一切。我、我們只能分、分開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我都不能代替少爺去呀。」

「我、我也沒有辦法。連、連話都說不好,結結巴巴的,怎麼有資格喜歡那位?居然敢、敢愛慕她,我真是犯了不可饒、饒恕的罪過。」

……

「所以,三才你、你代替我去向那位請罪吧!讓她能欣然接受離、離別,並且饒、饒恕我的僭越。」

金少爺的殷切期盼讓羅溫不覺嘆了口氣。對方是兩班家的大家閨秀,萬一這次的相見被發現是場騙局,不只是他一個人會遭殃。但是……

羅溫回頭望著羅少爺被淚水浸濕的臉龐。

該怎麼辦?該怎麼做才好? 

 

(未完待續)
 

 

《雲畫的月光》系列預計上市時間

《雲畫的月光﹝卷一﹞:初月》2016731 (07/27開始預購)

《雲畫的月光﹝卷二﹞:月暈》2016814 (08/05開始預告)

《雲畫的月光﹝卷三﹞:月戀》20169月初

《雲畫的月光﹝卷四﹞:月夢》20169月初

《雲畫的月光﹝卷五﹞:烘雲托月》201610月初

arrow
arrow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