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卷一立體書封.jpg

 

李旲端正飽滿的額頭上,比剛剛又多出了幾條皺紋。

「也就是說,在你眼中,我是那種像高貴的花草一樣,被嬌養長大的男人嗎?」

「您不是嗎?」

「不是。」

李旲用飛刀般簡短、明確的聲音回答。但羅溫對他那堅決的回答,反應卻是不冷不熱。

「好吧,大概是吧。」

「絕對不是!」

「好,就算您不是吧!」

到目前為止羅溫所看過的花草書生中,十個裡面有十個都是這種反應。

羅溫擺出一副什麼都能夠理解的寬容表情,讓李旲心中更為不悅,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別再吵了,把這個吃完就快滾!」

罵人精奶奶走向他們,李旲面無表情地看著她。

「看什麼看……」以罵人為武裝的罵人精老奶奶,正想張嘴說些什麼的瞬間,卻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突然睜大了雙眼。這位看著她的男子,眼神中透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冰冷。當然,罵人精奶奶不會因為這樣的眼神而不知所措,她每天都會見到數十次和山賊大王一樣凶惡的面孔。不知道為什麼,罵人精奶奶原本像連珠炮一樣不停發射的辱罵,居然吞了回去。

這、這位……奶奶好像看到鬼一樣,瞪大著眼睛看著李旲,又令人意外地像小媳婦似的靜靜放下小飯桌便退了下去。

「咦?」羅溫正期待著罵人精奶奶的表現,對她突變的態度感到非常失望。

怎麼會這樣?

羅溫轉頭看著李旲臉上如寒冰般的表情,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原來那寒冷的眼神連罵人精奶奶令人愉快的叫罵聲也能阻擋。羅溫不平地說:

「您不知道『長幼有序』的道理嗎?」

「長幼有序?」

「當然啦!長輩把食物遞給您時,就算不說謝謝,也不能用這樣的眼神看人吧?」

聽了羅溫的話,李旲還是無動於衷。

「如果你是想訓斥我,省省力氣吧!每個人都有符合自己的行事作風。再加上,我可不想被假裝是貴公子的傢伙斥責。」

「是、是。假裝是貴公子的人說的話……噗!」

羅溫把喝到一半的水全都噴了出來,用一副見鬼的樣子看著李旲。

        被、被發現了?

 

(未完待續)

 

《雲畫的月光》系列預計上市時間

《雲畫的月光﹝卷一﹞:初月》2016731 (07/27開始預購)

《雲畫的月光﹝卷二﹞:月暈》2016814 (08/05開始預購)

《雲畫的月光﹝卷三﹞:月戀》20169月初

《雲畫的月光﹝卷四﹞:月夢》20169月初

《雲畫的月光﹝卷五﹞:烘雲托月》201610月初

arrow
arrow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