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即時!一起創造和爸媽的快樂回憶吧!


春光小編



曾有一篇報導,計算過一般人跟父母相處的時間。它是這樣算的:

大部分的人平均每週陪伴父母的時間只有2小時,
如果父母已經66歲,以平均壽命79歲計算,
13*52*2小時=1352小時,1352/2456
看似還有13年,但其實我們只剩下56天可以陪伴在他們身邊。

13年,對比56天,看起來真是可怕!

也許你我與父母相處的時間比上述多許多,也許你的父母年紀還沒那麼大,又也許,他們會活更久……但不可避免的,是他們正逐漸老去,而我們當中卻有許多人,在每日為生活諸多雜事付出時間精力的時候,把「跟父母相處」的優先順序排在比較後面。

等到有一天,爸媽病了,甚至面臨死亡的威脅,那時才懊悔沒有把握彼此相處的時光
《最後56天,最想跟父母做的46件事》這本書,就是希望透過46個感人的真實故事提醒子女們,你們跟父母之間有沒有最想要做的事?有沒有一些遺憾,可能彌補?
不要等到父母不在了才後悔,現在,就去創造與爸媽之間,最快樂的回憶吧。

 

《最後56天,最想跟父母做的46件事》完整介紹:http://www.cite.com.tw/book?id=18951

《最後56天》封面.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節 父親節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