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的力量(正)--300dpi.jpg

用心,就是將「小事當作大事」來做

資深編輯/李曉芳

 

在職場上,你覺得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呢?認真的人、做事很有效率的人,還是能讓人倚重的人?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認真努力,但升遷就是沒你的份,到底問題在哪裡?曾任職美國運通公司,深受上司器重與同事愛戴,現成為知名顧問的作者今藏由香里,將其工作24年心得告訴你:「讓你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甚至讓你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不是你的專業,不是『1秒抓住人心』、『30秒搞定客戶』這樣講求快速的事,而是那些我們早已知道,卻常常忽略沒做的基本小事!」

對,答案就是「做好小事」,小編覺得這事最簡單也最困難,作者告訴我們重點在於「多想一步,多做一步」,這本書提供許多具體訣竅,小如「信件怎麼寫才能減少來回確認次數」,大如「人情往來如何做才能讓對方信賴」,有些立馬就能執行看看,小編真的是獲益良多。這是一本提供解決之道的書,同時也是提醒之書,社會新鮮人必讀,資深職場人士必備,辦公桌前值得放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