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小事》立體書封.jpg

件件小事累積成不遺憾的人生

 

有一陣子,我的口頭禪是:「啊,我也好想......可是......」總是在後悔,總是在羨慕別人比我有勇氣實踐某些事,可是當真要我去做,又有一百個藉口。

憲哥在《人生最重要的小事》裡列出自己希望完成的事情,有些很簡單,有些則不容易。看著他述說自己如何一一實踐,忍不住想,其實在我心中多數想做的事,也不是什麼遠大的夢想,也許是每週運動至少一次,也許是每月至少存一筆錢,又也許是把英文學得更好......

如果我們也向憲哥學習,不找藉口,開始行動,我想,會慢慢發現,我們人生中的遺憾越來越少,快樂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