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落之子》立體書(一般).jpg

 

「住手……」

一開始沒有人注意到這把微弱的嗓音。

路卡身上跟洋蔥一樣掛了好幾層,他背上是像野貓一樣撕抓的勒芮絲,身前是嚇到全身癱軟的梅姬,驚怒的瑪塔從梅姬後面衝過來。

他隨便一拳便將壯實的瑪塔揍開,瑪塔的後腦重重撞在門框上,暈了過去。

他對身後的野貓理也不理,直接將梅姬舉高,梅姬已經接近窒息狀態。

「那是什麼聲音?」他終於發現屋子裡還有另一個人的聲音,而且聽起來像個男人。

路卡立刻轉身。

「不干你的事!」勒芮絲馬上從他背上跳下來,衝到他和病床中間擋著。

路卡身足足高她一顆頭,她的小雞體型根本擋不住他。

「他是誰?」路卡狐疑地盯著她背後的病床。

「深林裡的土著。他生病了,來找醫生看病。」勒芮絲依然努力想擋開他的視線。

「他看起來不像土著,土著都不穿衣服的。」路卡連踮腳都不必。

「他身上很髒,我們給他換上羅傑的衣服。」勒芮絲說。

絕對不能讓路卡知道醫療營有陌生人,這樣羅納一定會派人來把他帶走。她還有好多問題想問他,他要是落入飆風幫手中,在她有機會問之前他已經被切成八大塊了。

床上的人雖然看起來跟土著長得不太像,以路卡有限的腦汁,隨隨便便也就信了。他的眼光落回勒芮絲豐滿的酥胸上,剛才的一番掙扎讓她襯衫釦子迸開兩顆,他的胯下「轟」地著火了。

「好吧!那妳們誰要先上?我看妳先來吧!」他淫笑著伸出魔爪。

「不──」梅姬悲喊一聲,撲在他的背上捶打。

「還是妳要先來?」路卡回身,蒲扇大掌又揪住她纖細的頸項。

「放開她們……」

路卡一怔,轉回去看著床上的病人。剛才真的是他在說話嗎?可是他動也不動,跟個死人差不多。

「你說什麼?」路卡順手扣著梅姬往床榻前拖,梅姬的臉色漲紅,兩手拚命扳他的大掌想呼吸。

勒芮絲驚怒交加,加入戰線,路卡卻對她們的揪打不痛不癢。

「我很虛弱……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微弱的聲音真的是那個男人發出來的。

路卡覺得十分驚奇,腦力有限的他甚至忘了去想土著為什麼會說他們的西班牙語。

「哈哈哈哈,對極了,你就是一隻病雞!乖乖給我躺著不動,老子表演活春宮給你看!」

勒芮絲氣急敗壞。這傢伙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醒來?他晚一點或早一點不行嗎?這下子她要如何同時保護他和梅姬呢?

路卡再不理他,把梅姬一把提到眼前。嘖,這女人雖然是個破鞋,勉勉強強也算有點姿色。

「他媽的,老子今天一個人戰兩個,非把妳們搞到欲仙欲死不可,哈哈哈哈──」

他用力撕開梅姬的衣襟,梅姬只覺腦袋轟然一響,雙眼發直,立刻躲入她腦中那個安全的世界裡。

勒芮絲左右看了看,抓起一個木盤用力往路卡的光頭一敲。

木盤碎了,路卡的腦袋沒事。

「他媽的!妳敢打老子?我先從妳開始!」路卡暴怒,丟開已經失神的梅姬,直接往勒芮絲豐滿的酥胸抓來。

一道身影暴起,勒芮絲看見一條黑影從她的頭頂飛過去。

噗。

一切就結束了。

她全身僵硬,驚駭地看著身前的路卡。

路卡的姿勢沒變,一隻手停在她胸前五公分處,她和他空洞的眼神對上。

紅絲慢慢從他的光頭滑下他的額心、他的鼻翼,然後滴在地上。

他的腦門中央插著一根針筒。

 

(未完待續。欲知詳情,請見4月推出新書《遺落之子》)

 

城邦讀書花園:https://goo.gl/fhm1P3

博客來:https://goo.gl/GhJlKK

金石網:https://goo.gl/ozda5n

誠品網:https://goo.gl/tQxKa6

讀冊生活:https://goo.gl/RqmZCY
 

arrow
arrow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