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落之子輯三立體書封.jpg

 

勒芮絲從籃子摸出一柄小刀,把麵包切開,做了果醬、花生醬和煙燻培根三種口味的三明治,先把培根那份遞給他。

他不愛吃甜食,尤其肚子餓時更非鹹食不可。即使分離三年,所有跟他有關的記憶不需太用力想便自動流回心田。

餓得前胸貼後背的狄玄武一口氣吃掉兩個培根和一個花生醬三明治,勒芮絲把果醬的吃掉,再從床底下摸出以前藏的罐裝水。

兩人各喝一口水,相視而笑。如此克難的三明治大餐,卻比任何盛宴都令人滿足,因為坐在彼此對面的人是他和她。

她將沒吃完的食物放回籃子裡,兩人心滿意足地倒回床上。

果然,一躺下去,又有人蠢蠢欲動了。這個男人真的不會累耶!

「剛吃飽不適合做激烈運動。」她象徵性地抗議一下。

「就是剛吃飽才需要消耗熱量。」他慵懶地與她唇舌交纏。

勒芮絲翻身坐回他身上,這感覺猶如騎著一隻耀眼的龍。他的溫馴沈靜,只是因為他容許自己溫馴沈靜,這隻龍永遠不會被馴服。

她的指尖在他古銅色的胸膛游移,光是看著他都能讓她心頭發熱,只是重聚兩小時而已,她已開始懷疑是如何忍過沒有他的那三年?

她輕嘆一聲,掀開床單扶住他,自己慢慢坐了上去。

有了他適才留在她體內的濡濕,這回接受他又更容易一些,她輕輕起伏,適應他的尺寸帶來的龐大壓力。

兩人都為重新的結合而嘆息。

他雙手滑上她柔潤堅挺的乳房,享受她金棕色的軟膚在他指間彈跳,他勁瘦的臀起伏著,讓自己的灼熱在她體內滑動,但不加快速度。

她輕吟一聲,忍不住自己加快節奏。

「寶貝……」他的嗓音濃濁,幾乎為眼前的美景失神。

她的手抵住他胸膛支撐自己,嬌臀越動越快,突然,他體側一塊不平整的皮膚讓她停了下來。

「嘿!」她身下的龍抗議。

「這是怎麼回事?」他離開前沒有這道疤啊!

「已經過去了。」他搖搖頭,不想多提。

這疤看起來像烙傷,這麼長的一條,燙下去的那一刻該有多痛?她怔怔摸著,忽然掉下淚來。

「嘿,寶貝,已經沒事了。」他連忙將她拉近,溫柔地吻她。

「你為我們受了這麼多苦……」

「不全是為了你們,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她嘆了一聲,在他溫柔的催促下重新開始律動。

快感逐漸累積,他在她體內越來越堅硬脹大,終於到了某個程度,她坐下去開始感覺辛苦。她咬著唇,輕輕哼吟,性感的神情幾乎讓人瘋狂。

「我看過這一幕。」他忽然說。

「嗯……?」

「我看過這一幕。有一天夜裡,我夢見我們兩個熱情做愛,妳騎在我身上,表情既嬌媚又性感,就像現在這樣。」記憶瞬間被觸動。

她不禁停了下來,「我也是。」

「真的?」

「真的,那個夢好真實,醒來之後,我還能感覺到你的溫度……」

和他那晚的經驗一模一樣。

或許是巧合,但他寧願相信,冥冥中,他們兩人有了某種超越距離的結合。

他的心中湧起對這女人強烈的愛。她不需要賣弄風情,不需要玩弄手段,她只需要簡簡單單地存在,就足以讓他瘋狂。

「我愛妳,勒芮絲。」他翻個身將她壓在身下。

「我也愛你……」她泫然欲泣。

「對不起,我不應該離開這麼久,我應該一直待在妳身邊。」

「我一直想著你,三年來從沒有一分一毫減少……」一個人如何承受如此巨大的幸福而不爆炸?

他望進她的眼底,對她宣誓──

「從現在開始,我們永遠不會再分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