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偏財運不佳,千萬要克制衝動性消費

占星理財指標:請放三個金元寶圖

塔羅理財指標:權杖皇后逆位



2007年牡羊座的理財運勢不錯,特別在三月到六月之間有著大好的賺錢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夏天開始財運一落千丈,且偏財運超級差,踏實點,別作什麼中獎夢了。




「權杖皇后逆位」顯示著2007年理財的主題為控制自己的衝動性消費,尤其是你們人來瘋的性格使然,一衝動就不節制,這會讓你們在今年嘗盡苦頭。唯有克制自己,你才能夠逐漸達成今年的理財目標。獅子座
上半年金錢運佳,下半年小心周轉不靈光

占星理財指標:三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力量



2007年上半年你可以享受豐碩的財務回報,特別在三、四、六、七月都有著不錯的金錢與偏財運氣,掌握這些時機做好理財與投資的工作,聽從專業人士的建議是你致富的關鍵。



下半年的財運容易陷入週轉不靈光的窘境,這陣子要多未雨綢繆一些,不要忘記保持現金的流通性。你就算是不喜歡別人說出你的缺點也很清楚自己有哪些短處,這一兩年的教訓應該讓你知道對自己負責有多重要,塔羅牌當中的「力量」,暗示著相信自己的理智判斷,千萬不要因為衝動與驕傲,而讓自己跳入陷阱當中。





射手座
運氣再好也不可借錢投資

占星理財指標:四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女王



衝動且粗心大意一直是射手座最讓自己頭痛的壞毛病,2007年金錢上你一點也大意不得,這一年常有許多金錢上的陷阱,一個不小心你就會血本無歸。所幸這一年你的運氣不錯,因此化險為夷或失而復得的機會仍然可能會出現,一、五、六、九、十二月在理財上都會有好成績。



愛冒險的你千萬不可以去從事這種借錢投資的行為,這會帶來許多麻煩,今年理財有一個重點,千萬不要連老本都賠下去,只能利用手邊的閒錢來理財,記住這一點之後你就可以高枕無憂的享受刺激的投資樂趣,相信在女王牌的保佑之下,2007年的財運應該頗為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