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坐擁金山,享受之外不要忘了分享

占星理財指標:五個金元寶圖

塔羅理財指標:金幣皇后逆位

金牛座天生擅長理財,小心謹慎更是替你們避開許多損失,2007年在理財上該注意的月份有三、六、七、八月,鄰人親友的借貸問題恐怕會讓你相當頭痛。

賺錢對你們來說沒有問題,但是2007年該思考的是享受與分享,你是不是牢牢的被金錢與物質給綁住了,而忘了人生還有其他重要的事情?金幣皇后逆位,暗示著縱然坐擁金山,但是卻難以感到心中的喜悅,除了金錢之外,要將目光放在周圍的美好事物上頭,人際、親情、愛情、悠閒的生活等。處女座
知足常樂最重要,對金錢不要有過多的幻想
占星理財指標:兩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金幣四
2007年,處女座的運勢並不怎麼順利,特別要注意可能會有隨時要用錢的狀況,理財上更要小心謹慎。
今年的五、七、九月都是金錢的好運週期,至於其他時候,賺得多花的也快,你只能抱著花錢消災的心態當個過路財神。
金幣四暗示著你今年不要在財務上設定太高的目標,維持最基礎的金錢與物質生活會讓你變得很快樂,這也是支持你度過困難時期的重要暗示,在面對土星進入處女座的週期,你一切從簡的個性將會幫助你輕鬆面對那些別人覺得困難的挑戰,請努力的保持金錢與物質生活的穩定,對金錢也不要有太多的幻想。

魔羯座
多和朋友交流訊息,好處多多
占星理財指標:五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太陽

請你把握過年前的大好賺錢時機,這一段時間內的努力工作或是投資理財,都能夠讓你在之後有相當程度的回報。三、四、十、十一月都是魔羯座的理財好運月,今年必須重視與他人之間的金錢合作問題,小心謹慎是你成功的不二法門,這一次也不例外。
這一年你有許多理財上的構想與新計畫,你可以開始評估判斷並且展開行動,太過擔心一些細節恐怕會讓你與財神爺擦肩而過。也別忘記好消息要和好朋友分享,當你有任何理財上的資訊時,別忘記和他人討論,你也會獲得許多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