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學會對自己的財務負責,切實維持收支平衡

占星理財指標:兩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正義


2007年,雙子座的財運並不怎麼好,只有六、七、十、十一月能夠擁有較舒適的物質金錢生活,其他的時間都得很努力的維持收支平衡,恐怕你們得努力的動些腦筋來兼差了。


塔羅理財的暗示「正義」,也正好與你2007年的占星財運預測不謀而合,你的經濟窘境來自於之前的不謹慎,現在起必須全心全力對自己的財務負責,逃避過去造成的錯誤只會讓你更慘,負起責任將問題解決,並且嚴厲的維持自己財務上的收支平衡才能讓你度過今年的難關。天秤座

不貪心就不會有損失

占星理財指標:兩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聖杯國王



謹守中庸之道是天秤座的生活準則,對天秤座來說,賺錢就是要拿來享受的。2007年的金錢好運集中在三月到五月以及年底的時刻,不太貪心的你們也不會有大損失,不過建議你們設定一個財務上的目標朝這個方向前進。


塔羅牌的聖杯國王常常暗示著好消息的出現,天秤座在理財方面要記住他人所給你的建議與規勸,關於財務上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向專業人士請教,而金錢上的收穫帶來的是你對身邊的人有所責任,千萬不要忙著賺錢或享受而忽略了身邊需要你去關懷照顧的家人與朋友。



水瓶座

理財運勢高低起伏,好好存錢最要緊

占星理財指標:三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權杖一逆位



水瓶座的特質是重視精神內涵勝過於物質,這也是為什麼水瓶座的人手邊的錢總是存不住,今年的理財運勢高低起伏相當頻繁,水瓶座的人對金錢的慾望似乎低的有點過頭,就算沒錢也不太在乎的樣子,但二、三、九、十、十一月的理財運勢不錯,想要賺錢的水瓶座可以把握這些時間。


而塔羅牌的建議更是針對水瓶座個性一針見血的指出,你的理財計畫永遠都是紙上談兵,試想,手邊的錢若不好好地存起來,怎麼可能會有資金去作投資理財呢?如果想要在金錢上有所斬獲,就得立即展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