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擁有一整年的投資好運,物質上不需過度憂慮

占星理財指標:五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寶劍九



2007年財運相當不錯的巨蟹座得記住一件事情,「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投資的同時也要放一些能夠流動的現金在手邊,在一整年的投資好運當中,要注意三、八、十一、十二月的金錢運勢低潮期,不要太冒險也不要跟著別人一窩蜂,須特別小心他人的欺騙導致你的金錢損失。

「寶劍九」暗示著不愉快的經驗,金錢與物質生活上你總是有著過多的憂慮,這反而會讓你的精神與健康狀況變得很差,其實你該學習過得簡單、平安、快樂,金錢不必憂慮太多,你的小心謹慎已經夠保護自己了,不要總是讓那些擔憂干擾了你的幸福生活。天蠍座

冷靜思考是致富的關鍵

占星理財指標:四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寶劍國王



2007年.天蠍座能夠感受到那股強烈的金錢運勢,如果你在去年有妥善利用木星帶來的好運發展自己的事業,那麼今年在金錢上一定能夠有所收穫。三月有著不小的偏財運,四、五、十一、十二月都有不錯的金錢理財運勢,但是上半年你的精神壓力大,請注意身體健康。

天蠍座可以說是十二星座當中最擅長投資理財的人,未來的一年由於全球經濟仍有不小的變動,憑著你的敏銳觸覺與冷靜理智的判斷,將有可能讓你得到許多財務上的獲利,寶劍國王提醒你不要衝動,冷靜思考是你在你理財上致富的關鍵。

雙魚座

學習拒絕他人,才能化解財務問題

占星理財指標:兩個金元寶

塔羅理財指標:正義逆位



2007年的雙魚座理財運勢似乎不怎麼樣,如果你再不小心謹慎一點,很有可能會自食惡果。在金錢上你必須從基本做起,無論如何都得謹慎地注意自己的支出,欠別人的錢盡快還清,如此一來才有可能在年底之前解決財務的問題。

2007年理財運較好的時間是三月和十月,另外如果你將你的錢借給他人,或是與一些信用不好的人有金錢往來,那麼今年也可能會惹上一些糾紛,你不是沒有判斷是非的能力,但你總是矇起眼睛,裝做看不見這些黑暗面,直到惹上麻煩再來抱怨他人。其實解決的辦法就是要有勇氣說不,向他人說不也要向自己說不,這樣才不會讓自己一再而再的被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