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    戰鬥力80% 
你憎恨枯燥乏味,千篇一律的工作。有開發創造的空間是你嚮往的生活。經理,老板或自己營業的職業會幫助你找到你自己的發揮空間。戰鬥十足的你面對任何新挑戰,你都可以輕鬆搞定創造好成績。這類型的人很不服輸,而且個性堅毅腳踏實地,在職場上只要做一件事情即使拼了命也要做好。可能面臨的危險:你無法承受失敗或被拒絕的打擊,但是你也不屑逃避或放棄。建議你不將自己孤立在一個小範圍,有時你的願望也會是他人的願望。良好的互動,會是你成功的關鍵! 

B型    戰鬥力60% 
你是人類心靈的工程師。總喜歡指揮和命令別人的你,比較適合天天和孩子們混在一起。其實你是一個具有領袖魅力的人,你的領導統御方式是帶人先帶心,而讓所有部屬都會願意為你博性命。可能面臨的危險:當你選擇職業時,工作是否刺激具挑戰性是你首要既考慮條件。很多時候,一份工作令你感到有挑戰性,但後來你便會覺得只是如此而已。建議你養成良好的耐心是很重要的! 

C型    戰鬥力20% 
你喜歡古典的生活和踏實穩定的收入。你不喜歡冒險,所以醫生,秘書,公務員等從事比較循環工作的職業是很適合你的生活和性格。你在職場中是一位不可缺少的開心果,樂觀開朗的態度讓你博得好人緣,所以大家很喜歡跟你相處。可能面臨的危險:你的言行贏得到別人既認同與讚賞,雖然你表面隨和,但其實你內心極為複雜,除非是你自己向人透露心事,否則別人難以理解真正的你。你將自己收藏得好好。可是,只有真正放開自己,才可以令你身心自由。 

D型    戰鬥力40% 
可以完全展示自我才華的職業,如科學家,天文學家,研究員,鋼琴師,音樂家,作曲家,娛樂明星等職業是你生命中的焦點。你時時刻刻渴望可以不同於平凡的人類。你嚮往人們對你的崇拜,羨慕的目光。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一定的把握,這些職業中的你也許會毫無成就可言。可能面臨的危險:千萬不可驕傲,忽略旁人的意見會逐漸將自己孤立。均衡飲食也要有充足睡眠,這是你絕不可少的。但不可過分高估自己的能力而眨低旁人。 

E型 戰鬥力50% 
充滿生命力的你,是天生的謀略人才。你勇於克服所有困難及障礙,無論遇到什麼挫折,你都可以很快地振作起來,並且理智地分析自己的形勢。你對藝術和美術方面有著特殊的天賦,所以像美術家,美術老師,設計師這幾種職業很適合你,千萬不要輕易浪費自己的天賦哦!可能面臨的危險:你是一個充滿好奇的人,而且要求很高,不容易滿足現狀,敢講敢做,毫不忌諱,容易遭人忌妒眼紅。學習保護自己,拉攏他人的技巧十分重要,擁有支持者才是成功的關鍵。
 


→ →  解答請見「解答篇」,更多有趣內容請看《升官加薪特效祕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