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邀請你一起分享感動!

余秀芷、林睦卿、楊玉欣、夏學曼、薛以柔、曾晴…等,這些熱愛生命的天使,不斷在生命中創造新的奇蹟,或許她們的生命並不順遂,但她們卻都能找到更多世界的美麗,而讓她們勇敢的面對人生的逆境。

在這些感人的故事背後,歡迎你寫下那一瞬間的感動,讓我們一起透過這些感人的經驗一起學習與面對,讓這些天使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溫暖。

除了支持這些故事的主角外,也希望讓更多的朋友們,能夠獲得生命的鼓勵與支持,而你的一句話,能讓我們感受到更多的人間溫情。
 

除此之外,凡參加活動的朋友,就有機會獲得
限量贈品唷!

◎參加方式
1.於「熱愛生命。學習面對。」Blog左方『徵求那一瞬間的感動』欄位,找到您想要加油打氣的故事。
2.在您受到感動的故事內容下方點選『開放留言』按鈕。
3.於發表迴響的視窗,電子郵件空白處,填寫正確E-Mail
4.於發表迴響的視窗,留言內容空白處,寫下一句50字左右的感言
5.送出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
2007年7月26日~8月31日

◎得獎辦法與公布
1.我們將所有符合參加資格的朋友們,以電腦隨機的方式,抽出各幸運的朋友並頒贈獎項。
2.得獎名單將於2007年9月5日前於「熱愛生命。學習面對。」Blog公佈
 
◎活動獎品
1.熱情面對獎 10名
   獎項:于美人《面對》新書1本

2.勇敢學習獎20名
  獎項:「生命學習」活動限量T恤1件(T恤尺寸不得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