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那種不知不覺就流下淚的經驗?
小編最近流了很多這種的(不素濫情哦,是神經太小條,很容易接收別人的情緒orz)
比如,星光幫的楊宗緯唱歌時(聽說愛情回來過.....等)
明明這些歌以前不知聽過幾百遍
但他一唱,不知怎地就很有畫面,很容易勾起埋在心底深處的某種東西
然後就.......你知道的......

恩......歌曲有旋律、有意境
很容易渲染情緒
那.....光只是說話呢?
小編曾紮紮實實被話語打中淚腺
話說那是第一次和輪椅天使袖子(余秀芷)見面,地點在她家
我們泡茶,閒聊,兼聊出書後的活動
然後,秀芷講起一個肌肉萎縮症小孩求學的故事
她語調很平常,類似故事我也聽過,但不知怎地,
經過袖子口中說出來,我眼眶突然一陣熱,
只好趕緊低頭掩飾淚光......
(之後,袖子跟我說,她其實有看到,羞~~)

光是說小編自己,大家可能覺得是我在打誑語
但如果你有上袖子的部落格
你會發現,有很多阿兵哥留言說
因為袖子的文章而流下男兒淚(秀芷最近上"莒光園地",增加了許多阿兵哥粉絲)
男兒淚耶!還勇敢地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讚讚讚!小編最欣賞這種至情至性的男兒
國軍弟兄們,加油!
好,我知道我又離題了
總之,若有機會,來感受一下秀芷有生命的演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