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錢是一種「流通」的貨幣,因此躺在你錢包裡的錢,很可能就是從菜市場或小攤販輾轉流傳而來的。因此除了養成碰錢後就洗手的習慣,錢包也最好定期更新,免得影響健康喔。畢竟,沒了健康,又談什麼正財或偏財呢?!


可以做的事:

黑色或咖啡色是公認最適宜的顏色,這或許是因為有了淺色系或太漂亮的錢包,就會忍不住常拿出來亮相的關係吧,自然破財的機率也比較高。
可以將財神廟求得的幸運符或母錢放在錢包裡,這樣每次打開錢包時,也能同時感受到好運勢囉!


不可做的事:

很多男人習慣將鈔票或硬幣,放在胸前或西裝褲的口袋,雖然方便卻不太衛生,還是建議放在皮夾裡囉!
「將保險套放在錢包裡能招財」的說法,應該就算是一種美麗的錯誤吧,或許是哪個男人為了呼攏女友所想出來的藉口也不一定。

...想知道更多開運內容,請鎖定《2008開運萬事通》11月初隆重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