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0016改造灰姑娘_封面大檔.jpg

撩撥你內心情慾開關─《騷動:改造灰姑娘》

春光出版編輯  張婉玲

 

《騷動:改造灰姑娘》(Seducing Cinderella)敘述女主角露西的生活無趣呆板,身為物理治療師的她,工作幾乎是她的全部,這份枯燥的工作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可以和心儀的整形外科醫生不期而遇。然而綜合格鬥冠軍李德卻在此時向露西提出交換條件,只要她願意擔任他的24小時貼身物理治療師,他就會負責改造她,讓男人為她瘋狂,只是,看著逐漸蛻變的她,李德卻越來越捨不得放手。

格鬥冠軍與物理治療師的碰撞,激發出令人難以想像的火花,作者創造出獨特的角色設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再加上本書的故事進行的節奏很快,沒有太多負擔、沒有情緒糾結,讀起來非常流暢,讓人欲罷不能!羅曼史中該有的情感交流、福利情節、男女主角對真愛的追求和頓悟、親情的和解……等等元素也都一併俱全。

小編原以為這本書會跟以往中篇長度的羅曼史一樣,火辣又鹹濕,露骨到會讓人忍不住臉紅心跳到不行,不過火辣辣床戲的確不少,但卻沒有過度露骨到變成情慾片的程度,這樣勾引讀者的力道,非常剛好!

《騷動:改造灰姑娘》讀來輕鬆、內容火辣,男主角是個體格健壯,但內心背負著小時候心理創傷、令人憐惜的性感猛男,加上作者三不五時安排李德讓露西「性」福的「讀者福利情節」,真的是一本好看、小編大推薦的情慾羅曼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