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人來自於很多方面,年輕的時候可能是長官、同事,年紀大了以後則可能來自部屬以及晚輩。臉上的五官中,可以看出貴人運的有額頭、顴骨、下巴及耳朵等幾個部位。

額頭:
額頭飽滿的人,腦容量也特別大,這種人從小就聰明伶俐,很得師長的疼愛,踏入社會後,也能得到長官的賞識與提拔。

顴骨:
顴則代表同儕的助力,顴骨發達且有肉的人,除了本身非常努力外,也懂得經營人際關係,自然能得同事們的認同與幫助。

下巴:
代表一個人的體力與毅力,下巴有力的人能吃苦耐勞,年輕時就能打下不錯的基礎。如果在中年過後,下巴能夠變得更加圓厚,就代表為人處事圓融,能得到部屬及晚輩的敬重。

耳朵:
通常人必自助而後天助,耳形完整且輪廓分明的人,能夠聽取好的意見,也能讓自己成為最大的貴人。

【圖解說明】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升官加薪特效祕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