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了的超人氣!
「命中注定我愛你」
偶像劇小說作者梁蘊如的第一本愛情勵志書



                                                    用她小說家的敏銳觀察和犀利文筆,告訴妳:
                                              女人當天真公主的時代已經過去,
                                        現在,當個聰明有智慧的女王才是王道!


DEAR ALL,
不曉得大家最近有沒有在看偶像劇呢?
話說,小編已經很久不看連續劇了
一方面是小編年紀.....咳嗯,突然不喜歡喜愛的連續劇打上"THE END"之後的失落感

一方面是很難找到打動我那顆越來越冷靜的心的故事情節
(上次粉投入的是"花樣少男少女"......我喜歡的剛好收視率都很高ㄟ)
沒想到,「命中注定我愛你」又讓我重拾對連續劇的熱情(不過,一開始也抗拒了一下)
主角不談,這次的配角:女主角的媽媽、姊妹,男主角的奶奶.....
大部分都是舞台劇底子扎實的演員,豐富了整個故事,不顯平淡
尤其是上禮拜媽媽對紀存希的訓話,害我眼前頓時模糊
幾乎要以為她真的是個真實存在的媽,而非戲劇~~

以上不是重點(唉唷,別打偶)
重點是,當初三立電視台找上我們出版社
希望我們推薦一些創作人,一同激盪戲劇新火花
所以.......就把蘊如和一些小說作者薦舉出去啦~~
(所以蘊如還有一個知名的分身,歡迎大家猜猜看)
如今偶像劇處女作大成功,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然後,蘊如之前在我們這出的書也詢問度大增
因此也就給它放鞭炮、灑小花,不低調地再版囉^^~
誠品和各大書局均有賣(金石堂除外)
歡迎大家捧場哦
若你想跟創作人討論劇情
歡迎移駕至 http://blog.yam.com/jikeqiang/article/14024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