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設計怪異,或是有室內壁刀都會阻礙桃花

沒有桃花的原因百百種,除了個人因素之外,風水格局也是需要考量的因素之一。

首先可以看看自己的住屋,屋宅內最忌不平整的屋內設計,例如牆面接縫的銳角直接對你的房門,有如迎面刀劈之狀,容易造成主人壓力,主人壓力過大,必無法平順人際,接引桃花,形成「滿山桃花開,亦無瓣片入懷來」的遺憾。

另外,從屋外進入屋內之後的左方,陳設佈置紊亂,或此位牆面破損,這種風水不但有損桃花,同時口角是非多。建議維持清爽,並且修補牆面為宜。

再來就是更換臥室家飾,例如將單人床改為雙人床,牆面漆成暖色系,床單窗簾都需要潔淨與溫暖的感覺(色系),才能增強桃花指數。




▲ 室內壁刀正對臥室門,容易造成壓力過大、人際不順的現象,同時也會阻礙桃花。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算命100問1: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