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暗處擺放鬥牛、螃蟹造型的雕塑物

辦公室如同戰場,想常立不敗之局,就需要隨時眼觀八方、步步為營才行。不過小人處於無形,可以說防不慎防,每當你察覺小人存在時,其實已經鑄成傷害了。

預防勝於治療,我們可以運用有防禦力量的動物造型物品,例如公羊(有角)、鬥牛、螃蟹(需有揚起的螯)等造型的雕塑物放置於抽屜的暗匣裡,以求制化小人。但是千萬注意不可放置明處,以免有損人際。

再者,可以置放吉祥物品,以求支援。例如鼎爐,其腳又以雕塑龍像或人像者佳,因取其意,鼎為鼎力,而爐腳的雕塑像有相助之意,如果爐腳是跪姿的人就稱為貴人鼎力相助,不僅當做擺設好看,也有相當吉祥的含義。



▲若在辦公室放一個「鼎」造型的擺設,象徵貴人鼎力相助,除了可化解小人,亦可增添貴人。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算命100問1: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