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搭檔真的是好萊塢的性感偶像,布萊特是許多女孩心中的金童,而安潔莉娜裘莉更是許多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就在拍攝這部電影之後。小布離開了多年的伴侶珍妮佛安妮斯頓,並且與裘莉生下了三名子女,還和她共同領養許多小孩。

究竟這樣的天雷勾動地火在星盤當中有沒有顯示呢?

有的,而且還真的十分好萊塢!

如果你們知道海王星在占星當中主導了視覺幻覺,同時也與電影藝術有明顯的關連話,你就會猜想這一對好萊塢金童玉女的互動當中應當少不了這樣的情節。

首先我們要瞭解到小布的星盤上海王星守護天底,象徵著家庭,這也暗示著他對家庭有著某種程度的期盼,不同的人選擇不同的態度來面對,有人努力地追求,有人知道這個夢想不太可能所以乾脆裝作沒這回事。然而海王星進入十一宮,暗示著可能需要透過家庭的互動來幫助自己成長。當然在這兩者當中輪流來回體驗的人也不在少數。

安潔莉娜的海王星守護第九宮,象徵著信念與遠方,且進入她的第五宮,在現實生活當中裘莉收養的小孩幾乎都來自於其他國家,整個家庭就像是一個小聯合國一樣,這也非常符合她的星盤的描述。

接著我們來看看他們兩個星盤的交互影響,若我們將裘莉的星盤置於小布的星盤之上,你會發現相當令人驚訝的組合,裘莉的海王星竟然就牢牢的黏在小布的上升點,上升點是一個人與他人的互動,而海王帶來了迷失自我與夢幻的特質,或許對小布來說,遇到裘莉簡直讓他有作夢一般的感受,在影片中合演的夫婦到最後竟然延伸到現實生活當中,也或許有人會說小布因為裘莉的出現而迷失了自我,這也是其中一種可以解釋的方向。

反過來看從小就渴望家庭溫暖,以及一個可以負責任的父親的裘莉,遇到小布的海王星進入她的第四宮,無論是不是真的,但是裘莉把小布在家中的形象過度的理想化,或許小布真的有那麼些期待浪漫家庭的特質(雙魚天底),但是裘莉也可能硬是把她自己幻想中的家庭透過和小布的結合來實現。這也難怪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看到這種夢幻家庭的形象,但又覺得有那麼一點虛幻的感受。


smith1.jpg

smith2.jpg

※想知道如何繪製自己或另一半的星盤?點此有簡易說明喔!

【以上內容摘自魯道夫老師最新力作--春光出版:《人際合盤占星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