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印象中的愛情小說作家是像筆下女主角般甜美、飄逸、不食人間煙火的,
但初接觸那子時卻被她的爽朗、清新所吸引。

看完她的小說後,我才明白原來小說中的女主角都只是她部分的個性,
她雖常說她是變態雙魚座,但雙魚座中的天真浪漫個性在她本人與故事中還是隱約可見,
因為喜愛旅遊,所以當過空姐,當過旅行社的旅行規劃師,也當過飛來飛去的口譯員,
這些經歷都讓她對於人特別敏銳,這在她的小說中,對於人物的刻劃可以感覺到。

至於為什麼喜歡寫愛情小說?
因為她覺得:人如果不夠瘋,很難掉進愛情的泥沼,但能夠一頭栽進去,奮不顧身愛上一個人,混得全身污泥還樂呵呵的朋友,真的很真、很可愛,讓我在旁邊看著,都忍不住要為他(她)們的努力搖旗應援,大喊加油。

多可愛的一位小女子呀!
還有更多更可愛的愛情故事在她即將出版的小說《愛情總是擦身而過》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