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亞馬遜書店編輯百大選書‧華納兄弟公司即將改編成電影
2009年8月亞馬遜書店精選主打書‧橫掃紐約時報暢銷榜‧榮登全美獨立書店ABA暢銷書排行榜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看著家人,卻覺得他們像是陌生人……

如果那一天 

史丹利、朱學恒、胡志強、黃國華、趙正平、劉威麟、戴立忍、藤井樹  真心推薦!  

 「你永遠不可能重回以前,把人生過去的疏失和不圓滿修補好……但你卻永遠都可以用自己多出十年的人生歷練和經驗來把現在的人生過得更好。」  ──部落格作者朱學恒

「這本小說藉由詼諧的手法搞笑,更讓人在會心一笑的過程中,會去思考生活與人生對人的重要性,也讓我們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思考著我們的選擇。」  ──製作人趙正平

  

我以為全世界的時間都在我手裡,結果我的父親就這麼過世了;
我以為我的婚姻幸福美滿,結果我老婆和我老闆上床;
我以為我的兄弟是混帳東西,結果發現最可惡的其實是我自己;
看著這混亂的一切,我每天都會問自己,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做出這樣的選擇,結果還會是這樣嗎?

 

 

 

第一次見面,你好,我叫賈德,
你不認識我,但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很有可能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首先,我的老婆和我的老闆上床,
結果是我沒了老婆、沒了房子,還他媽的丟了工作,
然後連我老爸也死了,還要我們這群冷血的家人幫他守喪七天,
這些對我來說當然不算什麼,
只除了我老哥恨我,因為他老婆的初戀情人是我,
而即將跟我離婚的老婆剛剛說她懷孕了……
我知道我應該為了我老爸的死而哀悼,
但看著這混亂的一切,我忍不住要想,我的人生會不會只是一場夢,
說不定在某個地方有個更完整、更快樂、比較苗條版的我正在睡覺,
身旁躺著的是依然愛著我的妻子,交纏的雙手是我們依舊相愛的證據,
醒來後,我會鬆一口氣,慶幸自己永遠不必體會那種心碎的感覺……

 

博客來超值限量贈品:永不後悔炫彩文件夾時鐘

 

 誠品超值限量贈品:收那傷心束口袋 

收納傷心束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