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者親友關懷日_banner1.jpg

「自殺防治中心」為了響應2011世界自殺者親友關懷日,特別舉辦了網路活動,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一起讚出來支持自殺者親友!

而春光出版11月推出的《懸崖邊的守護者》故事講述平凡的洗窗工人,在妻子自殺後,將悲傷轉為力量,進而變成在妻子自殺地點拯救29條人命的英雄!

「自殺防治中心」也特將春光出版的《懸崖邊的守護者》列為推薦書單之一喔!!!

 

請大家一起推廣這個活動,讓更多人關心自殺者親友的相關議題吧~

讓我們一起給自殺者親友支持與溫暖!!!

 

活動時間:11月7日~11月20日
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39138119480870
「自殺防治中心」最新消息:http://www.tspc.doh.gov.tw/tspc/portal/news/content.jsp?type=news&sno=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