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桃花木斬斷爛桃花,避免另一半出軌

沒有人願意將自己的另一半與人分享,但現今社會處處充滿著誘惑與陷阱,因此,要避免另一半出軌,除了雙方有心經營之外,還可以從風水擺設來著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床頭的的牆壁上,掛上用紅繩纏綁的桃枝。因為「桃花木」擁有制煞化厄的功能,若想防止另一半出牆,或是避免遭受被劈腿之殃,不妨將桃花木掛在對方所睡之方位的上方(千萬不要掛在自己的頭上),如此便可達到預防另一半出軌的效果。

但必須注意的是,桃枝的造型不可選用刀劍狀,因為刀劍外形太銳利,有損夫妻間的正常桃花。另外若是覺得如此行為過於明顯,也可以試著用有刀劍雕工的小桃木讓他掛於腰間,回家後請立即取下,因為隨身佩帶有礙業務或異性間的人際發展,除非「情節」重大,不然須慎用之。




▲ 盡可能不要選用刀劍狀的桃木,以免損及夫妻間的正常桃花。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算命100問-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