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天文學的人一定知道,木星是所有行星中體積最大的,這顆膨脹、擴展、巨大的行星也帶給月亮射手座一顆驛動的心。

月亮射手座可能有個愛思考、富哲理的母親,從小就灌輸很多生活觀、世界觀、宗教觀……長大後他/她們也愛學習哲學、宗教或異國文化,彷彿月亮射手座的身心可以安住在自己的想法與理念中。

月亮射手座就像太陽射手座一樣,也一定要找到生命的意義與方向,月亮尤其是我們受到滋養與感覺安全的模式,如果在生活中失去意義,會讓月亮射手座完全不知道活著要幹嘛,也因此,平凡、穩定、安全的家庭生活很難滿足月亮射手座,他/她們的母親也多半嚮往家庭以外的生活,幸運的小朋友可能有個熱愛交友、生活圈很大或到處旅行的母親;如果因為小孩的牽絆而留在家庭的,小孩一定會感受到母親的失落與無奈,就算母親在家,也感受不到心在身邊。


或許月亮射手座真的不適合傳統的家庭生活方式,自由自在或嬉皮式的生活理念可能更可以安頓他/她們的身心。不是說月亮射手座就不可以結婚生小孩,我就看過一個個案的父親,一年有一半的時間不在家裡,老是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做生意,可是一回到家就會帶小孩出去玩或是做運動。讓月亮射手座按照自己的理念來安排生活,好過把他/她們拴在家裡發霉發酸

月亮射手座天生喜歡冒險、熱愛刺激,人生以好玩為目的!他/她們有點像頑皮的愛神邱比特,有時候只是因為惡作劇就去興風作浪,那雙淘氣的大眼睛,只有在想著鬼主義的時候才會靈活的轉來轉去。月亮射手座也很愛分享自己的生活觀與哲學觀,希望別人因此受到啟發,或對生活更有靈感;別人有時候很難理解他/她們對於分享的熱情,怎麼有人會像牧師或傳道士一樣自己找上門?如果月亮射手座真的去從事教學、傳播、出版社的工作也很適合,有人付錢讓自己做熱愛的事,天底下還有比他/她們更幸運的人嗎?

有些人渴望穩定安全的家庭生活,像是月亮金牛或巨蟹,搬一次家可能要大半年的時間才能恢復元氣;月亮射手座卻希望四海為家,甚至沒有家也沒有關係,他/她們的心在哪裡家就在哪裡,他/她們的家在不斷的增長見聞中、他/她們的家在不斷的學習思考中。只要可以即興的、隨緣的發展自己的生活方式,月亮射手座是天性樂觀也很容易開心的,熱愛自由的他/她們沒有太多的欲望,就像每天啃麵包、喝白開水也要去自助旅行的背包客,如果可以把旅途中的趣事分享出來出版,那就更讚啦,這簡直就是月亮射手座夢想中的生活方式。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心理占星學全書》
mi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