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春光每年底出版的命理特刊書名,都會加上和當年生肖有關的成語。像是2010年的「虎虎生風」, 2011年的「揚眉兔氣」,未來我們將繼續用這樣的方式取名,也藉此祝福所有讀者都能獲得同樣的好運!

回顧過去, 2010年是個外在局勢紛擾、經濟狀況不穩定的一年,展望未來,2011年將會是個怎麼樣的一年呢?根據春光諸位命理老師預測,這將會是個在低檔中求穩定與求突破的一年。聽起來雖然有些辛苦,不過日子再怎麼難過,過程中也總會有許多甜味和收穫,雨過天青之後,相信大家都能夠從中獲得繼續往前走的能量和勇氣。

今年春光特別邀請七位各具專長的命理老師,為讀者們詳細分析明年的運勢之外,同時提供了非常實用的運勢大補帖、催財法、強運法、以及補運轉運的拜拜知識。如果您擔心明年運勢不佳,沒關係,提早準備便能提早掌握與規劃;如果運勢不錯,那麼更該趁此機運好好努力,為未來的好日子打好基礎。

人生運勢總有高低,千萬不要因為一年的運勢好壞而喪氣!春光出版在此祝福所有讀者,民國100年,大家都能逢凶化吉,揚眉「兔」氣。(以上摘自《2011年開運大預言之揚眉兔氣》)

本期的《2011年開運大預言之揚眉兔氣》到底有多好看呢?
請各位看倌瞧瞧以下介紹就知道啦:
2011年,七位命理專家加持,教你聚財開運,揚眉吐氣
紫微泰斗天乙上人/手面相專家黃友輔/專業占星師魯道夫/
命理開運專家蔡上機/專業風水改造師王品豊/塔羅占卜專家艾菲爾/
生肖開運專家容易老師

◆整體運最佳:馬 ◆事業運最順:猴 ◆波折最多:羊
◆財運最旺:摩羯座 ◆戀愛運最強:射手座 ◆壓力最大:獅子座


特別企劃 教你打造出賺錢風水的布置開運術
住家風水不好不要緊,找出住家財位,掌握求財催運步驟,
你就能打造出聚財強運的好風水!

2011年,助你催財、催桃花、增強工作運和考試運的「開運大補帖」
◆12生肖催財法:針對不同生肖的催財、補庫、防漏財祕訣
◆文昌加持法:備齊「硯、筆、碗、水、柚、印」,智慧大開,考證升職有望
◆桃花窩增緣法:生肖桃花位上用鮮花佈置法,加速催動好姻緣

補運、轉運怎麼拜,才有效?
謝天祈福的四立日
百無禁忌的天赦日
祈福納財的五臘日
把握補運好時機,讓你運勢反轉,一拜見效!

等不及現在就看內容?獸編先貼幾張內頁圖給大家聞香先~~ ^^
index.jpg
0010485102_b1.jpg0010485102_b2.jpg0010485102_b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