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1009在這裡等妳封面-- 300dpi  

 

春光繼暢銷書《最後的禮物》、《我一直都在》、《在妳身邊90天》之後,將再推出西西莉雅.艾亨最新感人力作《在這裡等妳》

西西莉雅.艾亨保有她一貫的溫暖風格,並加入些許奇幻色彩,訴說一段「失去了才知珍惜」的溫馨感人故事。

透過一個患了強迫症似地尋找失蹤人口的調查員珊蒂,在一次尋人案件中,突然發現自己迷失在一個神秘的地方,而過往失去未尋得的人事物都皆在此!這個奇特的世界讓她離開了所愛的人,但也遠離了她多年來不斷想逃避的家。

然而,當找到這些人和遺失的物件,卻回不去真實世界時,也讓她終於明白,自己有多想念真實的生活和家人,與其一直追尋著過去遺失的人事物,不如把握眼前的美好!於是她開始迫切地想回到她花了一生的時間想逃離的地方與那些人的身邊……

 

《在這裡等妳》內容試閱連結>>>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9764&text=5#c1

 

現在春光和痞客邦讀創館合作贈書活動!

只要分享「在人生中,一定有所失去與遺憾的人事物,如果能讓你找回一項你想要挽回的人事物,你最想找回什麼?為什麼?」就有機會獲得新書噢~

 想參加活動的讀者請至>>>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