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x220


一、活動前言:
雖然每個人都年輕過,但是成為大人以後,好像常常忘記年輕人是怎麼想的……
「等你們長大就知道了!」
「不要以為我不懂!我也年輕過!」
「我是為了你們好!」
跟父母、師長說的話,他們聽不進去;大人不想理解年輕人的作法,只一味要求聽話……壓力壓力壓力!讓人不叛逆都不行!
好小子顏正國曾經也在青少年階段受到師長不理解、同學霸凌等各式各樣的遭遇,當年的他選擇用拳頭解決問題,四千多個日子的牢獄生涯之後,他用親身的經歷,跟讀者分享:其實,你們還有別的選擇。


二、活動辦法:
【少年ㄟ,說說心裡話】貼紙轉貼&問答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5/10(五) 00:00~5/31(五) 23:59
 得獎公布日期:2013/06/05(三) 18:00前
 貼紙串聯辦法:
步驟1:登入痞客邦會員
步驟2:轉貼本活動貼紙至您的部落格或臉書
(請按以下語法領取貼紙)



步驟3:於下方留言區,留下轉貼貼紙的部落格或臉書網址,並回覆以下問題的答案
(曾經)身為青少年的你,現在感受到的最大壓力是什麼?你想對大人(父母、師長……說什麼話?)


三、獎項說明(共抽出20名得獎者):
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獲贈春光出版《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新書一本。限額20名。


四、領獎方式:
將於春光部落格及公益家同步公告得獎名單。
春光出版社將以掛號方式,將贈書寄送至得獎者帳號註冊所填寫的聯絡地址。
獎品寄送時間為2013/06/05~2013/06/31,超過領獎時間無法聯絡,恕不補發或寄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五、注意事項:
1.請確認註冊痞客邦官網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贈獎通知依據。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得獎訊息或於期限內無回應,主辦單位得選擇是否遞補得獎網友,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民刑事責任。
2.活動網頁附上本活動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相關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活動相關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獎品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商品。
6.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7.參加活動者,則視同願意將聯繫資料給予主辦單位聯繫得獎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