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讓你想回家擁抱媽媽的書,一本團結力量大的感人書籍。
花編編輯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本書──媽媽的一句話


在最初企劃這本書的時候,由於要讓作者們清楚內容方向,好方便邀稿,花編先開始回想媽媽最常說的一句話。
想著想著,腦中開始出現一段段的記憶,這才發現,原來媽媽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影響我之深,連自己都無法想像。

開始邀請大家分享「媽媽影響最深的一句話」時,是在出書前三個月,大部分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我想不起來耶」「不就叫我早點睡、記得吃飯、記得打電話回家……這有什麼好寫的嗎?」
沒想到寫著寫著,大家開始告訴我:「我邊寫邊哭耶!」「我以前怎麼對媽媽這麼壞呀!」
原來,大家對於媽媽的叮嚀這麼的習以為常,媽媽的話像空氣一般,聽了像沒聽,但沒聽又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尤其,書中有好幾位作者的媽媽已經不在了,更讓花編看了頗有感觸。

不可諱言的,要找到50位朋友來分享媽媽的一句話,的確有些難度,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願意將自己的故事和媽媽的私房照片無私的奉獻出來,真的是「團結力量大」呀,
也希望看了這本書的你,能和我們一起回憶「媽媽的一句話」,尤其是在媽媽還在的時候,多陪她說說話,把媽媽的叮嚀都記在腦海中,你會深刻的發現,原來這位偉大的女性影響自己這麼深!


媽媽的一句話 售價250元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OK0099媽媽的一句話_正書封大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